2010.04.10 逛街街....YA....

2010042010:00
2010.04.10
各位 叔叔.伯伯.阿姨

嬸嬸.大哥哥大姐姐們:大家午安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拔.麻.早上說要去走走...
所以一早就起床ㄌ....
我綿三個要就一起吃早餐....
可是....

吃喝拉撒...本來就是天生ㄉ~~
拔拔~麻麻~您們幹麻那麼計較麻.....
我下次儘量尿你們看不到ㄉ地方拉 ~別生氣了....


吃飽飯後...就準備出發了.....
到了樓下拔拔堅持一定要我穿上小背背....
吼~真是ㄉ...我又不是小孩ㄌ....
不過不穿拔拔是不會讓我去ㄉ...
穿ㄅ~穿ㄅ~~快點..快點...


拔拔真素ㄉ....太久沒幫我穿ㄌ...都忘ㄌ拉.....
這時後...麻麻發現...遭糕....我沒穿鞋子....
...我太興奮ㄌ~忘ㄌ提醒麻麻....還好拔拔今天大發慈悲...沒說不讓我去..



今天拔拔麻麻是要去買生魚片.....真是ㄉ...我又不能吃....
不過能出去逛逛就很開心ㄌ....


......誰知到....市場ㄉ地髒髒ㄉ....有ㄉ地方還有水....
我走沒2步路...拔拔就說抱起來...那有水....
才放下又走沒兩步...拔拔又說...人多拉~抱起來等一下被踩到...
結果....一路都麻麻抱著....
害我好無聊喔......


我想下去...
可是說他餓ㄌ....要去吃飯....就上車ㄌ....哎....



在車上....看到拔拔開車....我很想衝過去....拔拔說..不行....
為甚ㄇ?不行...難到要滿18歲嗎?(算一下狗1歲7個月幾歲)



每次出去吃東西~拔拔一定不會讓我吃....
拔拔~你知道嗎?東西聞起來真ㄉ很香ㄟ....
不能吃~真ㄉ是一種折磨....
給我一點點拉...一點點就好~~真ㄉ....



大家掰掰喔~


大家要繼續護我喔!!

看完ㄌ記得給多多推推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