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03.21 魔鬼你又來按鈴....

2010032110:00
2010.03.20 星期六 雖然是好天氣我卻全身發冷...
昨晚怎ㄇ睡ㄉ我都不記得ㄌ...
咳ㄉ太厲害ㄌ~全身都痛...
誰知到你就算我咳到震破玻璃...你也沒反應....
也好~省ㄉ2ㄍ人都受累...


早上~又是你一個人解決ㄌ早餐上班去....
我扔昏昏沈沈ㄉ在床上...
11點起床混ㄌ一下~
看ㄌ你放在電腦一點都不好看ㄉ漫畫...
全身痛到不行...
打起精神告訴自己..該補充一點食物...
不然等一下可能真ㄉ會昏倒...
忘ㄌ~你今天市半天班....
吃完低卡餐....拖著沈重ㄉ腳步回床去.....


1點多多...迷糊中~彷佛聽到多多在奔跑ㄉ聲音...
門鎖似乎有動靜....
這下遭ㄌ...是誰? 是誰? 賊ㄇ? 採花ㄉㄇ?
我穿ㄉ夠美ㄇ? 我一臉病容可以嚇走他ㄇ?....
還沒看到人就看到門簾下那顆"巴豆"....是你...回來ㄌ...
所有ㄉ(興奮)緊張都不見ㄌ..繼續躺....


我不知到我後來起床做甚ㄇ?
吃飯ㄇ?還是....
只知到做完運動後~~昏睡ㄌ3ㄍ小時....


晚上~你問我要吃甚ㄇ?
我說乾拌麵...

反正煮飯都交給你就對ㄌ...你煮ㄉ一定何你ㄉ胃口~
我煮ㄉ.....就算ㄌ....
今天我怎吃一小碗ㄚ~我最喜歡吃你煮ㄉ麵ㄚ...
我很確定ㄉ我ㄉ身底在跟我做反應ㄌ....
它"妹送"ㄚ~~
"妹送"~又不是一天兩天ㄉ事ㄌ....
我早有準備~你嚇不到我ㄉ....
可是痛到坐ㄉ很不舒服....回床去ㄅ...
聽說又昏睡ㄌ近3ㄍ小時....


再度起床時看到你..做在電腦前ㄉ沙發......
睡著ㄌ.....
這也真強...這樣都能睡....
拍ㄌ拍你...要你上床去...你嘟囔ㄌ2聲就走向床去....
等我回到房間看你....橫屍 在那....ㄛ..不是拉~~橫躺在那...
沒有叫醒你~我只好窩在旁邊倘下~全身還是痛到好想罵人...
但是...連罵人ㄉ力氣都沒了....
睡ㄅ~~唉....

2010.03.21 星期天...
磨糊中..我又看到那個有著黑翅膀的人出現ㄌ....
...連要翻個身都痛...
不用說~我猜都可猜到我怎ㄇㄌ...
是禍躲不過ㄚ....
忍著不咳...因為一咳~痛及五臟六腑...
我很清處...我不只是感冒而以...
但又如何...這也不是第一次ㄌ....
就如lure老爺說ㄉ~做有ㄉ打算~沒有ㄉ準備~
青菜拉...一點也不留戀...
你說晚上要帶我去看B男友...
看就看...反正就是這樣....
一整天~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連上ㄍ廁所都要很淑女...只要多用一點力...
牙咬ㄉ都快""ㄑㄚ....


晚上7點準時到醫院....
哇靠~見鬼ㄌ..怎ㄇ那ㄇ多人ㄚ....
今天ㄉ醫生是換"里奧那多"來看喔...
不然人從那冒出來滴呀~~
等ㄌ一ㄍ小時也~太誇張ㄌㄅ....
命~短一點ㄉ都休ㄑㄚ....

哈哈...太好ㄌ~~這次不用去住套房ㄟ....

可能認為我反正都這樣ㄌ...
去ㄌ也是浪費醫療資源....
藥吃一吃~針打一打....會好就會好~不會好拉倒...

閻王要你三更死~不會留你到五更拉....

何況你說ㄌ~~我也不是甚ㄇ好人~~
那就由它去ㄅ....管她媽媽嫁給誰....

回程...拖著老命~幫多多買ㄌ一大袋ㄉ飼料....

一部拖車..淨耳露....
還跟你買ㄌ一堆垃圾食物....
埃.....總是不過你.....
以後別再說我寵多多ㄌ...

我也很寵你呀~~

今天真ㄉ很累....不說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