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04.02 好快唷~又一個禮拜ㄌ...

2010040210:00
2010.03.28 星期天 大好天氣...
今天跟玫瑰她們去鐵道之鄉酒莊....
玩到天都黑ㄌ..幾點ㄚ...7點多了吧...
回到家..看你忙著弄吃ㄉ...
我當然也要幫忙拉...
鋪桌子...擺碗筷..拿酒杯...
....
疑~你都弄好ㄌ~怎沒打算吃...
靠~發現你坐下來...打牌ㄌ....


問ㄌ你一次~你到底吃不吃...
你...面無表情......(好ㄅ~我等...)
打開冰箱...嚇 ..beer...長腳跑ㄌ喔....
無半罐.....
回書房問你...你昨天不是說喝ㄌ那瓶就不喝要睡ㄌ...
酒勒? 你都喝光ㄌ喔...
火氣~馬上像法拉利~秒衝180.....
吸ㄌ口氣~本想忍下來...
但.....真拍謝...哇米是耶穌...沒那ㄇ好氣度....
(你打我右臉~我一定賞你兩巴掌)
開口說ㄌ...你昨晚~沒上床睡~打牌打到幾點...就....算ㄌ...
今天想說要出門去...就沒跟你計較....
為甚ㄇ~為甚ㄇ~你每次跟我說ㄉ話都說ㄌ.."就算ㄌ"...
我睡不著是一件很痛苦ㄉ事....
你不睡是怎樣....
你突然站起來...大聲說...是~是~是~你都可以喝醉...

我都不行
...xxx.....@$%$%^^(*)....堆....
請你仔細想想...我怎ㄇ醉ㄉ...為甚ㄇ醉....
從你跟我說~我只要喝醉ㄌ~~所有不高興ㄉ事都會發洩出來...
等等ㄉ....我就開始不在外面喝...慎至連在家都很少喝....
你說ㄉ我都聽進去ㄌ...而你ㄋ....
我一股腦ㄉ把你ㄉ惡行都說出來....
你自己想ㄅ...我懶ㄉ理你...日子要怎ㄇ過~隨你老爺高興...
我吃ㄌ"搭哺"ㄉ藥量..上床睡覺....跟老周約會比跟你"搭嘴鼓"...
好太多太多ㄌ....


2010.03.29 星期一 賀天拉....
今天你ㄉ老朋友"美蘭"call 電話來...
讓你去接ㄅ~~總ㄟ~是不直接接課ㄉ....
你就call 電話來跟我說:老婆那ㄍ誰誰誰...怎怎怎...
好像忘ㄌ昨天才鬧脾氣....
好ㄅ~~生活就這樣拉~~氣過ㄌ就算ㄌ...日子還是要過ㄉ麻...
我聯絡ㄌ大總管.."美蘭"ㄉ事讓他去安排....


晚上ㄋ...就只能吃~昨晚弄好我們2ㄍ都沒吃ㄉ東西ㄌ...


我本來要把你那天吃飯ㄉ樣子po出來給lure 看...
但我怕..lure 看完ㄌ~你ㄉ小命會不保...
她可能會開著她老爺ㄉ"噗噗"衝來你....


2010.03.30 星期二 出太陽
你又說要帶我去看B男友ㄌ...
偶才...現在他ㄉ臉長ㄉ跟吸血鬼一樣....
非要吸乾我皮夾裡面ㄉ血不可...
我ㄉ感冒還沒好~很正常ㄚ....
我估計要都好可能要一個月吧...
現在才3個禮拜娘娘...還沒拉....不用急拉...
你不是說我是壞人....禍害遺千年咩...
更何況...我跟老阎也不熟..他暫時還不會教我去喝茶拉...


晚上...開了瓶紅酒...小岩叔叔送滴唷....
還是吃烤鴉....
半隻做兩吃...我們一定要吃兩天ㄉ...
結果是...都還有剩.....
還有...吃到你ㄉ愛心~四神湯....
你很堅持ㄉ說米酒要吃ㄉ時後才加....才會香....
哇勒...加米酒喔...等等不就....
嘿~還真ㄉ很香ㄟ....
你真ㄉ超厲害ㄉ拉....都沒煮過..也能煮ㄉ那ㄇ好...
以後叫你"瑪麗亞崧崧"好ㄌ....


2010.03.31 星期三 放風嘍....
早上一起吃ㄌ個早餐送你上班去...

今天本來是跟ㄚ8約會ㄉ日子...
可是他居然給我爽約....瞴來....
今天天氣還好~我就想..那...我出去一下下應該沒關係ㄅ..
帶著多多...到樓下ㄉ SEVEN...血拼....


去到SEVEN 遇到ㄌ那ㄍ很青春活潑又美麗ㄉ美媚....
她一看到我就開口問 你....怎沒來....
我說去賺錢養家活口....
她說....我沒看你一個人來過耶...
沒錯...我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ㄉ"大家龜鏽"...
不過我親愛ㄉ給ㄌ我一ㄍ大範圍就是...那邊ㄉ全家跟這裡...
(剛好在大樓ㄉ兩邊~一邊各一個)
她還瞪大眼睛說ㄌ一聲~~
虫合~


我領ㄌ紅利...開使血拼....
還把"非死不可"小天使活動ㄉ 泰國酸辣麵都換好....
說好不給你吃零食ㄉ...偏偏又幫你拿ㄌ一包"豆乾絲"...
郎工"寵囝不孝" 阿那~寵ㄤ勒???? 誰能告訴我.....


2010.04.01 星期四 愚人節....
今天我心裡一直在想...千萬別給人家愚弄走ㄌ....
我還沒有怎樣..反而是小鬼鬼擺ㄌ我二嫂一道....
晚上下班你幫我買ㄌ潤髮乳回來....
原來..我在說...你有在聽....因為我ㄉ潤髮乳沒ㄌ....
不過也不用買到2瓶ㄅ....(又是特價)...
你說你還挑ㄌ最貴ㄉ耶....
哇勒~真不好14...我要ㄉ是那ㄍ...最便宜...
便宜到你不相信ㄉ那種...
仙蒂.....(你沒聽過...)
每次東西上都寫ㄌ一堆多有效..甚ㄇ會護髮...都是狗p...
還不是化學ㄉ...我只要好梳不打結就okㄌ...
請你拿去換...你還有點不相信....(是真ㄉ拉....就仙蒂就好...)
晚上隨便吃ㄌ點東西~你就開始做帳...
我ㄋ...打我ㄉ比賽...為這ㄍ月ㄉ紅利打拼...
拼到一點結束...你說想睡ㄌ....( 才怪...)
今晚你又把床搞到移位...床都快散ㄌ....
真懷疑... 難到剛喝ㄉ那2瓶...不是啤酒...是蠻牛ㄇ?...
我投降..........


2010.04.02 星期五 變天ㄌ...
你昨晚就說會變天...
其實昨晚ㄉ天氣就轉涼ㄌ...
我才說今天想要自己出門辦點事..跑ㄍ銀行...
都不能說要單飛喔~一說天馬上變...真鬼異...


今天本來很早起ㄉ...可是又被你撂倒ㄉ...
又在床上多睡ㄌ一ㄍ多小時才迷迷糊糊ㄉ起來送你上班...
我想天氣變ㄌ~我還是乖乖呆在家好ㄌ..
免ㄉ 又得去跟B..約會...


下午敲ㄌ你說...熊伯ㄉ女兒約我出去...要拿護照給我...
你沒馬上回...心想你忙...就先出去ㄌ再說...
沒車~沒你...只有小黃ㄌ唷...
回來ㄉ路上...去拿ㄌ多多ㄉ手推車...跟MAMA麵....


晚上回來你幫我換好ㄌ潤法乳~買ㄌ排骨跟海帶煮湯...
吃飽後...多久...你就說你怎ㄇ想睡ㄌ....
~不是很強...
愛睏阿喔~ 阿米都戈來....
跟你說先去睡ㄅ...休息一下....
是ㄉ~你還在休息....
現在是11:17 好幾ㄍ小時ㄌ ....還沒起床.....

還有...下雨ㄌ...真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