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對你有感覺

2009082510:00

2009-08-06 06:32

想對你說~

感動...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

2009-08-24 07:32

我ㄉ看法:

俗語說: 人為五斗米而折腰,為了目標不擇手段.

但當你體會到什麼是 ...,

我想即使有人生的在大目標那又有何意義呢?

"活在當下 珍惜所有, 知足常樂"

更為應該吧!

雖然我們活在這戰戰競兢的社會,

每見事都會去想~

但常往正面去思考,日子過的不是比較輕鬆了

2009-08-24 07:57

回答你:

真心是一定的,告訴你ㄉ是一個觀點,

可能是我事情看太多,遇太多,體會太多,

有些事可遇不可求,

當下的我只能用"隨遇而安"

來自我安慰...

2009-08-24 08:19

對妳說:

我珍惜我關愛的人,和對我關愛的人的一切,

你還是沒領悟到我的觀點,

不是只有及時行樂而以好嗎?.......

對你有感覺

 

美琪:我曾深刻體會 對愛感到膽怯

   還好有懂我的你給我安慰

光良:看你失落的臉 又在為愛憔悴

   我心痛的感覺竟如此的強烈


美琪:眼角的淚 它給過誰

光良:傷透了心 也無所謂

美琪:我會願意靜靜的 陪在你身邊

光良:如果說愛 已不可為

美琪:那我寧願 藏心裡面

合唱:其實我害怕會失去你的感覺 哦~哦~


美琪: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光良: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不見

合唱:矛盾著猶豫不決 沒準備跨越愛的界線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危險

   進與退被愛包圍 誰犯規都狼狽

   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


合唱: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不見

   矛盾著猶豫不決 沒準備跨越愛的界線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危險

   進與退被愛包圍 誰犯規都狼狽

   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


合唱: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不見

   矛盾著猶豫不決 沒準備跨越愛的界線 哦~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危險

   你和我擁抱瞬間 不後悔這曖昧

   星光唯美 把愛放心裡面

光良:哦~哦~

美琪:把愛放心裡面 哦~哦~

合唱:把愛放心裡面 哦~哦~

美琪:把愛放心裡面

合唱:嗚~

美琪: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