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月 紫百合的夏天

2010082510:00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這是一個多麼不一樣的夏天....
赤熱的太陽跟我說...再猛的老虎都要跳出深山了...

一個快熱死人的夜晚....電腦裡傳來 B Be ...Be...B...
又是那個不識字ㄉ在叫....
電腦那個小小的對話視窗傳來另人大為震驚的一句話....
"明天殺到你家....."

....我我我....怎辦?..有仇家要殺來ㄌ...

人長ㄉ美就是有這種麻煩..總是會不小心傷到人...
這下引起殺機....


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別擔心....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阿~
久違的趴趴回來嘍....

要殺來我家的不素別輪拉~~

是我後山ㄟㄚ記....★紫百合★

http://map.answerbox.net/user-89751.htm
那麼多年來她一次都沒來過我家.....
因為..她不太敢坐飛機(惡人無膽看下一張(直接按c))
坐火車太久...開車太累....
所以她每次的假期都是從前門走出去~從後門回來就結束了...
今年她要是繼續這樣....會眾叛親離....
而且她在七月就跟我說要來..已經唬攏我一次了...
再一次的話....就要趕她去放羊了...

快來吧~人生的轉輪不會因為天氣熱而停留....
下一秒都會有不同的新鮮事再等著你ㄋ看下一張(直接按c)...


2010.08.09....從早上就等著看下一張(直接按c)...
沒想到她們一行人...還混到萬華去大血拼......
等到電話響起...以經下午3點多4點ㄌ....
這時的我剛好要往家樂福ㄉ路上....(因為發現米缸米剩下ㄉ可以數ㄌ)
快調頭回高速公路下ㄉ7-11 接她...
.

4:15終於把這後山來ㄉ一家子接回到家了....
今天起的四天你們就要跟我一起"同居"...
謝謝您們看的起我...不嫌我的鳥籠小.....
別客氣ㄚ~就當自己家...有吃的就吃~有喝的就喝....
黃金也挖走...有瑪瑙也別客氣...(如果有就好ㄌ看下一張(直接按c))....
當我不存在....(疑這樣說怪過ㄉ)....

 
先跟大家介紹這幾個貴賓吧~


左:熊水ㄟ~小森林趴趴
右:最善良.最仁慈.最慷凱.最骨辣.咖水熊賀....
手藝熊賀.熊疼愛偶ㄉ後山阿記~紫百合(我都沒說它熊赤喔)

他...是阿記的最愛....
他...是忍耐度最好的男輪(偶都沒有說她忍ㄚ記喔)
他...獅子座....人很好...不笨..但好像也沒很巧....


他...脾氣粉好...只是有一點小拗...有一點小霸道...有一點大男輪...
(以上各項都只有一點點...不過加起來....)
他...是這次的運強大哥...帶了一ㄍ新ㄉ不會報路的導行...辛苦的開車來...
他...是牛老爺...哇花蓮ㄟ阿兄~我都叫他~牛哥

ps.ㄊ好笑的還粉多...慢慢在講嘿!!

她~是偶們劉家的姑娘....
還記的她嗎?大家可以回去在回憶一下唷~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4472249-bbs-2.htm
是的她就是 \ ㄓㄨ/......

育竹 不是 鬱卒 喔~
這次就是專程帶她來看姑姑我的....
只是我問她照像為看下一張(直接按c)甚ㄇ要照這樣...少了一點....


她說~故意的...

蛤~這是為甚麼??? 難道....我真的...老ㄌㄇ?
完全不知少年家滴ㄟ想啥?........

 
她~也素劉小姐...她也住花蓮...她很巧的住百合家隔璧...
她~叫百合"阿嬸"...講半天這樣你們聽懂了嗎?
她~綽號人見人愛小笨蛋...但我都叫她~"紅a"...


你們就叫她小紅好ㄌ....也是這次的貴賓....
那湊起起不就叫.... 紅貴賓 .....

 


他~號稱全神岡最煙島ㄟ少年家....
他~是你們的老圖友.....
他~叫百合~丈母娘~ 百合叫他~煙島ㄟ...
他~是這次的地陪....
他~是今年高中的新鮮人~


小鬼鬼 http://map.answerbox.net/user-87191.htm
看下一張(直接按c)
9號那晚....因為百合一行人翻山越嶺的來~

大家都癱平ㄌ....
除ㄌ晚上讓 主任.小鬼鬼帶~紅ㄟ~跟 烏滋ㄟ廟東夜市...
我們三個他們口中的老伙阿...都留在家....
直到...他們帶糧食回來.
..



一陣忙豁...酒過三巡.....
這時的 牛哥哥.
..
30年..有那ㄇ久遠嗎?...這樣..百合不就粉小就被你拐走ㄌ....


不提還好...一說到從前.....百合就.....
為了避免一場殺戮........我看....先睡好ㄌ.....大家都累ㄌ.....

明天早起在一起到處走走....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用這首她們年代的歌來跟大家說...

晚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