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苗條ㄚ齊生日嘍~

2010020610:00

2010.02.06 苗條ㄚ齊 生日嘍

說到有今天ㄉ你...你真該謝謝我
為甚ㄇ喔? 問你媽...(別說我說ㄉ..噓..)
ㄚ罵也該謝謝我....
你是它心裡ㄉ寶貝...(比夜明珠還大顆...)
因為....所以....
ㄚ娣也要謝謝我....
還問? 因為有我...才有你...
因為有你..它才能當ㄍ稱職ㄉ妹妹...
(這樣說好奇怪....)
總之就是要謝我拉~


2月6號甚ㄇ座? 進來坐? 博愛座? 隨便坐?
都不是.......

水 瓶 座 的 特 性
這個星座常被稱為“天才星座”或“未來星座”。因為它的守護星是天王星,而希臘神話中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並有預知未來能力的智慧大神~烏拉諾斯,是它的守護神。所以他們具有前瞻性、有獨創性聰慧、富理性,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
他們的心胸寬大、愛好和平,主張人人平等、無分貴賤貧富,不但尊重個人自由,也樂於助人、熱愛生命,是個典型的理想主義和人道主義者;他們深信世上自有公理,所以常有改革(或革命)的精神。

這是星座家分析ㄉ..講ㄉ你好像將來會成為偉人
就像照片那樣...大家都要記ㄉ你..

另外,他們也很重視理論和知識,有優秀的推理力和創造力,客觀、冷靜,善於思考,思想博愛,講求科學、邏輯和概念,價值觀很強。是一個對超能力、超自然現象會積極證明,人緣及辯才均佳,忠於自己信念,又令人難以捉摸的星座。水瓶座雖是個理想主義者,但他們一旦碰上愛情,就會變的非常實際。

 

水瓶座迎考衝刺必勝戰術
  讀書方式是飛躍的天才型,你不喜歡固定的模式,偏好於自己學習和研究,而且常常可以提出自己獨特的看法和觀點。在考試前,應該與該科非常拿手的朋友,互相交換準備心得,以免自囿於己見。

如果因為夜讀準備功課,要注意到維持晚上的睡眠品質,睡得安穩有助於體力與腦力的恢復。建議可以吃些肝臟、牡蠣、(所以別再說你不吃海產ㄌ)全穀類製品、深綠色蔬菜如菠菜、芥藍菜等;此外,維生素A、C、B12和葉酸,以及富含礦物質鋅及鐵的食物,都有助於緩和壓力,增強身體的免疫功能,並且有助於保持頭腦清醒。
  水瓶座考試時相信自己就對了。請不要將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多報考幾家學校。
 
 答選擇題時,其實可以由答案來個對號入座,增加答對的可能性。考前如果過於緊張,不妨找個自己親近的人,運用交談來進入狀況,讓考前祕笈發揮高度戰力

奇怪ㄌ今天明明是星期六~你怎沒來帶你ㄉ姑姑麻麻去吃蛋糕....
難道你你你你...ㄌ我我我....嗚.....
我知道拉~因為你生日就多一歲ㄌ~姑姑就老一歲ㄌ..你怕我會傷心對ㄇ?
(老天阿~我真會安慰我自己..)
所以我只好請你媽來幫我把小禮物帶給你...我真ㄉ覺ㄉ它很實用...希望你會喜歡~

還有阿~姑姑知到你很實際~花錢買花~你一定會說浪費...
所以~~


你說我聰明ㄅ~~那是當然ㄉ~因為我是你ㄉ姑姑麻麻呀~~

還記
ㄉ當年你年紀小...趴著留口水....
今天你已經長ㄉ亭亭玉麗ㄌ....

今年ㄉ功課特別忙...除ㄌ跟你加油..也要提醒你身體要顧喔...
下次有人說你跟我說...我去壓它...雖然我不胖...
雖然我們沒住在一起..我還是你最親密ㄉ姑姑唷~
當你有任合問題我都會很願意跟你分享.解決ㄉ...
如果是你媽ㄉ...那就算ㄌ...我說不過它...(哈哈
...)
最後當然還是要


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