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 可愛ㄉ小丸子~巳娣

2010032210:00
看下一張(直接按c)

2010.03. 帶著我們家ㄉ小丸子一起去跟老朋友相聚


這ㄍ小妮子可真是可愛~
沒想到時間過ㄉ真快~轉眼間她已經四年級ㄌ...
還想到帶她去超商把我ㄉv88隨手一丟....
問她~ㄚ娣娣~姑姑ㄉ手機ㄋㄟ.....
她只會張大眼睛 回你一句~~蛤~~~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想到她趁我在睡覺打開窗戶站著看夜景~
那種另人驚心動迫ㄉ情景...
想到她一碗飯從客聽吃到書房~從書房吃到陽台...
一碗飯吃快2ㄍ小時那ㄍ樣子...
想到她跟照溫叨頭家..從四川到上海...大陸趴趴造那種心酸...
(聽說...褓姆一ㄍ不注意..麵暪就給灑ㄉ買間都是ㄌ..)
想到她...對功課都一付不乾我ㄉ事那種調皮樣.....
ㄚ娣娣~你這樣知道為甚ㄇ姑姑每次看到你都會不自主ㄉ問你
功客寫ㄌ沒了ㄅ~
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說...你...把我ㄉ趴趴熊限量皮夾上顏色.....
這ㄍ帳等你以後結婚在跟你算....

看下一張(直接按c)她就是我家可愛ㄉ小丸子~巳娣(她老爸取ㄉ...)

她ㄉ標準動做~~~抓頭~說.........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生日 8.31 處女坐


呵呵呵..又是一個處女座....
不過在她身上現在似乎只見到她對比較...
其她都還好耶....


看下一張(直接按c)

2010.03.06 帶她到后豐鐵馬道..她可能有點小失望...
因為都沒有人帶小朋友來...

不過她真ㄉ很乖ㄟ~我好喜歡這樣ㄉ小孩喔~~
她也不炒...繞在你身邊~有興趣ㄉ她就插ㄍ2句~
沒興趣ㄉ~她就自己玩自己ㄉ...
連我以前ㄉ同事都一直稱讚她...讓我好驕傲~~
當然ㄚ~~ 誰是她姑姑麻...


當我在玩商品機時...

我要跟她拍照...她馬上就擺起麻豆ㄉ三七步...專業ㄉㄋ...

當我回到家整裡照片時才猛然想到...她...四年級ㄌ耶....
姑姑都讓你追老ㄌ....

所以ㄚ~姑姑今天要為你po上這篇日記做為記念....
雖然你不是我親生ㄉ女兒...
但我也會像親生ㄉ一樣愛你喔~~(
那天要擦指甲記ㄉ找我喔)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嘿嘿~~姑姑麻麻對你好ㄅ.....
讓你上封面唷.....
記得唷~~你長大當ㄌ董事長....
要養我ㄋㄟ.....

 
喜歡唱歌的你~這是你教我唱的~今天跟你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