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言語無法表達ㄉ謝意~For you ★紫百合★

2010020510:00
說起小森林ㄉ粗心大意...

完全都是因為我ㄉ所造成....
所以...你們別怪我.....
要怪....就怪..為啥哇是"熊水ㄟ"....
大家還一頭霧水ㄅ....
原因就出在...
趴趴在 2010.01.08 誰說網路找不到真心ㄉ好友? 這篇日記...
趴趴在那篇日記寫的ㄌㄜ\~ㄌㄜ\~長....
卻從頭到尾沒說出那位女主角是啥咪名~生做殺咪款....
千錯萬錯...都是我長ㄉ太美ㄉ錯....
anyway~今阿日~ㄍ一拜賀賀阿搭伊公乎大ㄟ聽~
從那開使ㄋ....

那就從 2007 年前說起ㄅ....
這本手札已經跟ㄌ我很多年ㄌ.....
陪著趴趴渡過ㄌ許多日子...走過 大陸.香港.....等地方.....
裡面記錄著許許多多..我重要ㄉ事情....
美麗卻沒記憶力ㄉ我...避免ㄌ很多失誤...
在手札ㄉ第一面翻開...就有她ㄉ照片...
別搞錯喔~~那ㄍ咖老ㄟ才是...少年ㄟ那ㄍ米是喔....(冒著生命危險說...)
是ㄉ~它就是我那ㄍ愛ㄉ要死ㄉ~"ㄚ季"....
==>★紫百合★ (唉~它看到又要吐給我看ㄌ...)
住在離趴趴很遠很遠ㄉ花蓮縣吉安鄉...
她陪我走過...那段非常黑暗ㄉ日子....
那些日子...它老怕我昏倒在家裡...只要電腦上ㄉ人頭沒亮著...
又是手機...又是家用電話...(我說過..只有家人打ㄉ電話才叫家用電話)
可是電話一接~~一定就是傳來~~
ㄎㄣ\~阿無你是睏四阿喔~~
.........(唉!~半夢半醒中ㄉ我...對她..又愛又恨.....)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小森林上無大姐~下無小妹.....
只有她....我一直給她當成自己ㄉ親阿季.....
雖然...她赤喀妹四....溫柔ㄉ我...只好默默忍受.....(哈~說ㄉ好爽)

你每次多說我甜言蜜語~口惡心巴辣~...
真素ㄉ~我真ㄉ是出自內心ㄉ阿~~
以前ㄉ趴趴在職場~在家裡~都是那種愛在心裡口難開...
會做不會說ㄉ人....
所以...到我老爸過逝ㄌ...都沒開口跟它說過一句~我愛您....
後悔也挽回不了事實....
今後~~我在也不會吝嗇把心裡ㄉ愛說出口....
Photobucket
這幾天ㄉ小森林~身體狀況又不好....
冰冷ㄉ空氣..又在四周圍繞....
我自己也很怕...對你ㄉ愛有一天會因為來不及說出口而造成遺撼...
所以...我每天看到你~就要對你說...我愛你~我想你...
怎樣~~想吐喔~就是要說ㄚ~怎樣~~來咬我阿~~


愛你喔~~~

Photobucket
前幾天...你又在電腦上...用餃子在誘惑我....
你這ㄍ死沒良心ㄉ....那ㄇ瘦...光吃又不會胖...
吃那ㄇ多~真是浪費糧食.....(你要不要去查看看你有沒有蛔虫阿)
也不曉得要寄來給你這ㄍ"熊水ㄟ"小姑吃....
才在說....2天後....

120顆 蝦仁韭黃水餃...
就從黑貓帥哥...ㄉ手中.....接過來....
天阿~我小森林趴趴上輩子是燒ㄌ神ㄇ好香....
這輩子有你姐妹如此.....
好感動...趁沒人看到..哇拉哇拉~又哭ㄌ一場...
因為那天趴趴ㄉ身體還在給它"不司服"...
含著眼淚...又給它沈沈ㄉ睡去......
Photobucket
昨天...call ㄌ小鬼鬼..主任一起 來分享這份愛...

1_wte.gif (1815 bytes)...20ㄍ...我實在不知到怎樣才是熟ㄌ...
反正多煮一下一定會熟ㄉ.....
結果....有點...過頭ㄌ....
再來第 2_wte.gif (3472 bytes)盤......嘿嘿!!~這次就不會ㄌㄅ.....
再續第 3_wte.gif (2729 bytes) 盤.......阿娘威~~60ㄍ阿ㄋㄟ......
每ㄍ裡面都有一整隻ㄉ蝦子柳~~
下本錢粗喔~~還用韭黃ㄟ.....
爽到主任ㄌ(它愛吃韭黃)...它直說...用那ㄇ好喔~真可惜.....
你真是ㄉ~~那是給我吃ㄉ..幫然要用好ㄉ...
下次你要吃 ㄉ...一般韭菜就粉好ㄌ.....
一邊喊用那ㄇ好~還一顆顆下肚....真是哇哩勒.....
Photobucket
吃飽ㄌ喝足ㄌ....
看到你在網上打比賽....

哇賽...第二名ㄟ....5門婆還不是叫假滴唷~~
不吵你唷~~加油嘿~~
鼻要忘ㄌ給我吃紅~~

季ㄚ~對你ㄉ感謝...真ㄉ用話說不完拉....
我會把你記在心裡ㄉ......

真ㄉ謝謝你ㄉ愛......

喔~對ㄌ...你餃子裡漏包ㄌ好幾子蝦子~~
甚ㄇ時後補給我阿~~~
這樣你會說我貪心ㄇ?...
看下一張(直接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