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岩友會尾牙宴 - 南港寶豐庭茶莊

2010011710:00
Photobucket
2010.01.17 這一天終於到ㄌ....
 
Y A ~~

岩友會 成立以來首度ㄉ尾牙.....
也就是 " 頭一拜 "拉....
心中充滿祈待.....
小森林"趴趴"..就愛趴趴造...到處會圖友....
雖然在冬眠ㄉ我一直擔心著今天ㄉ天氣....會不會粉....
老天爺真是太眷顧ㄌ....出ㄌㄍ大太陽....真是開心極ㄌ...
你們就知道拉...
小森林出門一定要有"然後~然後"~(不了ㄉ請參考我其它日記)
今天ㄋ..又多ㄌ一名小岩友(
小森林多多小森林多多)要同行...
所以ㄋ...就有一點點點ㄉ慢到...
慢2ㄍ小時...應該只有"一點點" 我剛打ㄌ3ㄍ點太多ㄌ喔...
遲到~這種行為真是要不得.....(TIME IS MONEY....)
但醜媳婦還是得見公婆...(雖然我不醜...)
深深吸ㄌ一口氣...睬著4寸高跟鞋..踏上寶豐庭茶莊2F會場....


嗨...大家好...
我是小森林趴趴.....
超優質店長...ㄟ...小岩...Michelle~...
好幾個熟ㄉ圖友一見到我跟吳主任到...熱情ㄉ開使位子.....
哈哈....沒人責備我遲到ㄌ....
快..裝忙...這邊抱抱..那邊聊聊....
在圖友碰面ㄉ一句話就是.....
"你...你.你...你.... "
因為在那同時你ㄉ腦袋就跟地圖上ㄉ照片在做配對ㄌ...
經過大家一番自我介紹..開使天南地北ㄉ聊..
這次來ㄉ圖友真ㄉ是囊括全台ㄌ...

北.中.南.各路人馬都有..
難怪 小岩 叔叔會感動到痛哭流涕..泣不成聲....


大家先看幾張照片在來聊ㄅ...


2010.01.17 參加人員名單


N.Y
N.Y
心機美女
心機美女
~~米堤~~
~米堤
conjohn
conjo..
喀喀阿瑪
喀喀阿瑪
作家夏霏
作家夏霏
小華仔
小華仔
女王(346929)
女王
~Michelle~
~Mich..
市集 嘉義 仁愛
市集 嘉..
Joyce~*如*~
Joyce..
肥億
肥億
candy2009
candy..
RYAN志緯
RYAN..
董籬Double12
董籬
紫小蝶
紫小蝶
SUPER
SUPER
BaILeY
BaILe..
送行者 暉小黃
送行者 ..
吳主任
吳主任
小森林趴趴
小森林
夏天1973
夏天197..
小ㄚ頭
小ㄚ頭
淑華
淑華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會長: 小岩
今天雖然有些圖友都是第一次見面...
因為先前都有在日記上互動過..所以大家一點都不生疏...
聊ㄉ都好像市隔壁親家....
尤其是跟N.Y 總幹事..聊起狗兒子..哈...多投機ㄚ...
只可惜..你家球球是男生...不然結個狗親家多好....
可愛ㄉMichelle~活潑ㄉ載歌載舞...整ㄍ氣芬炒熱不少...
我們ㄉ痞子英雄作家 董籬 VS 文藝作家 夏霏 一首 One night in 北京
真叫人驚豔...下次有晚會一定要有它拉....
還有下天1973(年齡ㄇ? 阿寄~)自己親手做ㄉ糖....
還有好多好多...數看看1.2.3.4.......
這麼多熱情ㄉ好禮...
讓這趟尾牙宴...真是有呷ㄍ有ㄌ一ㄚ\~
市集 嘉義 仁愛ㄉ超優質店長還跟我說....
大獎別墅一棟附猛男一名...
怎ㄇ我等到你都離席ㄌ都沒見到大獎得主...
難到是我ㄉ晚到..失去ㄌ這ㄍ天大ㄉ好獎...
所以阿~各位冰友阿~~
以後千萬不要遲到阿~~~>_<

在這裡要借這篇日記..

來感謝

小岩會長.以及每位忙錄ㄉ幹部和大家ㄉ好禮...

不懂事故ㄉ小森林只帶ㄌ一顆熱情ㄉ心跟2串蕉...
才10根還不夠大家分...
如果您願意給小森林一個機會....
請在小森林ㄉ及時下您ㄉ大名列住址...
讓我來謝謝你好ㄇ?
[email protected]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參加每次ㄉ聚會...都會有不同ㄉ感觸...
身在這紛擾ㄉ社會上...
每個人對自我保護防患ㄉ措失牆越築越高...
這一來使ㄉ人與人之間ㄉ距離越來越遠....
人跟人之間失去ㄌ信心...凝聚ㄉ力量就越來越小...
小到家庭~中到社會~大而到國家...
這樣ㄉ社會這樣ㄉ國家如何能底禦外來....
加世界ㄉ組織越是增加...我們ㄉ競爭就越多...
該如何讓台灣能在世界國家有一小小立足之地..就靠每ㄍ小小ㄉ自我...
所以我個人覺ㄉ..這是要經營ㄉ...
朋友ㄉ感情~家人ㄉ感情~夫妻.父母...都是要靠經營ㄉ...
不防大家先先放下大家小小ㄉ心房....
來試著經營結合大家ㄉ情感...
用力量ㄉ凝結...1+2 然後4. 8. 64....倍增起我們ㄉ力量...
共創美好ㄉ未來...讓我們ㄉ下一代..不在成為二等國民....
共勉之.....

最後大家...新ㄉ一年...

順心如意...


平安快樂...

小森林趴趴 2010.01.17
Photobucket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