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生來是狗難道是我的錯嗎?

2010040310:00
2010.04.03
各位 叔叔.伯伯.阿姨

嬸嬸.大哥哥.大姐姐們:大家午安

你們來說說..多多生來是隻""難道是我的錯...
我從來沒把我自己當~~麻麻也沒有~~
但是醫生伯伯說是....
樓下的婆婆也說我是....
管理員ㄚ8也說我是....
從我生出來到我8個月我除ㄌ我媽跟我哥以外...
我沒接觸過甚麼叫""....
儲 存
我聽ㄉ都是""說的話....
麻麻說ㄉ話我也懂ㄚ~難道麻麻不是""是""看下一張(直接按c)
但是~但是~你們為甚麼都不我吃你們""吃的東西...



 

那一天~麻麻說賣菜的阿公來了~要去看看順便帶我去走走...
我當然粉高興呀~
陪著麻麻~出門保護她...

可是回到家~沒多久~拔拔就打電話來~把麻麻~帶走....
我是乖兒子~當然留守~顧好家園....


拔拔~跟麻麻 回來的時後...
手上多了這樣東西....


ho~ha~讚拉....下午有大餐ㄌ...
可是我....一直等一直等....看下一張(直接按c)
你們看看拔拔跟麻麻吃的多開心.....
我不明白~我不了解~我明明是你們的家人~你們就是""我不是....
你們吃 ㄉ都色香味俱全...
為甚麼我就老要吃"頂扣扣"的飼料....
你們不是說我是家"" 家人不是""嗎?
為甚麼~為甚麼...看下一張(直接按c) 難到生來是狗是我的錯嗎????


大家掰掰喔~



大家要繼續護我喔!!

看完ㄌ記得給多多推推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