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新衣秀 PART 2 - 龐克牛仔

2010011010:00
2010.01.10.


各位 叔叔.伯伯.阿姨

嬸嬸.大哥哥.大姐姐們:偶又來ㄌ...


上一篇給大家看ㄌ多多ㄉ法拉利新衣...今天還有一件新ㄉ唷~
這件~麻麻說是賺到ㄉ...為甚ㄇㄋ???
麻麻說它上網標...因為沒注意到結標時間所以錯失ㄌ....
那又為甚ㄇ說賺到ㄋ?...是因為得標那ㄍ人最後說下錯標ㄌ...
所以阿~我們是第2高標ㄉ~就由我們得標ㄌ...
最主要是它只要...NT. 121 嘿嘿!!便宜ㄅ....

那就快來看一下我ㄉ新衣裳嘍~~
這是一件夏天ㄉ衣服..所以是短褲唷....
可是麻麻一直說它太小ㄌ..看起來好小氣....
還一直抱怨自己,說愛上網買就是有這種風險..貪便宜..好後悔...
還是拔拔有智慧..勸麻麻說..剛好拉..夏天褲子本來就短ㄉ...
上衣OKㄚ~不會很緊..衣服還有彈性..很好看阿...

這時後~麻麻才漸漸收起嘟ㄉ半天高ㄉ嘴巴...慢慢打開它ㄉ眉頭...
大家看看..多多穿這樣是不是很 NICE ㄚ...喔~^__^
看我優雅ㄉ姿勢....
我現在已經很習慣..麻麻叫我當麻豆ㄌ...
擺幾ㄍPOSE 對我都不成問題ㄉ....
襯衫上印有骷髏頭..很搖滾很龐克ㄋㄟ


條紋牛仔褲~帥氣逼人...

我ㄉ髮型~妹妹頭

(麻麻一定是想女兒想轟ㄌ...)

今天就先寫到這ㄌ喔~



大家要繼續護我喔!!

看完ㄌ記得給多多推推按"+"喔

大家掰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