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新衣秀 PART1

2010010410:00
2010.01.04

各位 叔叔.伯伯.阿姨

嬸嬸.大哥哥.大姐姐們:大家照過來~照過來

麻麻說~過新年要穿新衣戴新帽....
前一陣子就看到麻麻拔拔2ㄍ盯著電腦...不知到在忙豁些甚ㄇ...
一下拔拔又拿ㄌ一條長長ㄉ東東在我身上比來比去....
一會兒又跟麻麻ㄑㄑ齣齣...到底在說甚ㄇ?
.......這樣ㄉ情形...持續ㄌ很多天.....
有一天....看到麻麻匆匆下樓去...不久...又匆匆上來.....
在搞啥呀? 多多只有跟前跟後瞎湊熱鬧.....
哈哈哈...原來是....
麻麻幫多都買新衣ㄌ.....YA......

所以阿..今天多多就是要來秀我ㄉ新衣給大家看拉......

先擺ㄍPOSE.....

紳士ㄉ坐下來....

是法拉利ㄉ唷....
因為衣服有點大....麻麻還幫我" 削腰 "身.....
看起來有迷有身材粉好呀!!


AB褲
這也是麻麻改ㄉ...本來褲管很寬......
麻麻說砍起來很""..也就是太嘻哈..不是我ㄉ"思呆路"

還有一條項鍊...帶粉久ㄌ...
說對身體會有益處.....

大家您看多多是不是粉帥帥捏....
還有...還有喔~~
我這件法拉利跟拔拔是父子裝唷~~




甚ㄇ時後~才能跟拔拔長ㄉ一樣大ㄋ.....
(用崇拜ㄉ眼神望著..)


大家掰掰喔~


大家要繼續護我喔!!

看完ㄌ記得給多多推推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