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我該怎麼辦? 牛老爺狀況123 (趴吐TWO)

2010083010:00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到標題ㄉ"趴吐" 你會以為我寫錯ㄌ嗎?
當你看完這篇日記後~保證你真ㄉ會趴著笑到吐....

早餐過後...一行人就好像小學生要遠足好不興奮...
當然包括...我家ㄉ
多多....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紛紛跳上車後..go...
我可一點都不擔心我從沒去過
新社薰衣草園...
因為
牛哥哥~要來台中前花ㄌ好幾千現大洋買了一ㄍ新ㄉ"然後~然後~"
ps.然後~然後是導航ㄉ膩稱...
大家上車後忙定位然後
牛哥哥油門一踩就開始ㄌ今天ㄉ歡樂之旅...

剛開始"
路瞎"ㄉ趴趴還能說出左轉右轉直直駛....
過了
石岡就一切聽然後然後ㄉ了...
趴趴出門一項都有 主任 帶著..主任有然後然後領著...
就算不知道在那繞ㄍ兩圈也一定會到.....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面驚拉....
一路上"
紅貴賓"看著窗外好興奮喔....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廣告一下~紅貴賓來到地圖ㄌ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也要去捧ㄍ場唷~謝謝~

http://map.answerbox.net/user-1177560.htm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這時後..專心開著車ㄉ
牛老爺 邊開車ㄉ發出ㄌ聲音...說...
.........
殺咪.....你是說...車快沒油了嗎?...
牛老大..時代那麼進步...你開的車是太陽能的嗎?
今天這個天氣太陽那麼大~應該沒問題吧?

車內一陣騷動.....七嘴八舌ㄉ...

鬱卒ㄟ:大叫..
看下一張(直接按c)
你是小白喔...車要動是要加油ㄉ耶....
百合 :剛吃飽,應該會有力氣推車吧...
多多 :汪..汪汪.....
紅貴賓:...我要吐...我頭暈...
牛老爺:我門走一大半ㄌ應該快到ㄌ吧.....(再開..)
趴趴~還有多遠....
趴趴 :哇勒~我也沒來過~哇那災阿....別問偶...
車內繼續騷動...挾著著
抱怨聲...罵聲...呻吟聲...跟狗叫聲...

但..車依然往前行駛.....

百合 : 看下一張(直接按c)等等大家就要下來推車....

殺咪阿...在這半山腰ㄟ....
就算我
拉起我ㄉ迷你群~也攔不到便車好嗎?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最後英明ㄉ牛老爺...終於決定先下山...加油....

到了加油站...人陸續下車...不為甚麼...就是去尿尿...
好像是為了下一段路而準備....(
有點像老郎會~上車睡覺下車就尿尿)
待油加滿後...

牛老大...震氣ㄉ說...再來去....
But...所有ㄉ人都跟它說...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車沒有油...到不了我安排ㄉ行程..應該跟七月沒關係吧~
好兄弟阿~~你說~~我該怎麼辦...(別真ㄉ回答我...看下一張(直接按c) 我怕...)

看到這各位你會有笑到趴下來...還停不了...然後吐嗎?


牛哥哥~你麻幫幫忙....你ㄉ車不是"夥計"ok...看下一張(直接按c)

這是牛老爺進大觀園狀況 ()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雖然小森林不是宅女..但是用路癡跟本不夠來形容...基本上應該算"路瞎"...
不去
新社古堡~不去薰衣草園...可真讓我亂了方吋.....
該如何ㄋ...吃飯太早..去別的地方又會錯過下ㄍ行程ㄉ時間.....
附近?附近有啥????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有了~石岡情人橋...
雖然只有
牛哥有帶情人~而且還是上輩子ㄉ
(
別緊張~百合我不素說你拉...你們2ㄍ是同協拉~我知道....夜間部ㄉ)
(
地圖把圖縮ㄉ太奇怪ㄌ)
這理是
921以後重建ㄉ~以前這有一片向日葵園....
可以坐在旁邊喝咖啡....看它隨著太陽轉...直到太陽下山....ㄊㄉ頭垂下來...
但明天朝陽昇起...它就又會迎向太陽抬頭挺胸ㄌ....

改建後ㄉ情人橋有規畫商店街...但因今天非假日..並沒有很多商家開....
到是遇到ㄌ好幾組小小朋友ㄉ戶外教學....
牛哥照ㄉ101張照片...
覺ㄉ百合好看ㄉ站 邊 覺ㄉ趴趴好看ㄉ站
覺ㄉ2ㄍ都能看ㄉ請到....

像簿幫忙推一下...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平均 ... 34


我說ㄉ是胸圍
看下一張(直接按c)
話說到這其實才過不到一半ㄋ....
我從來不知道我家
阿季為何會戀上我家牛哥....
我也不知道我家
牛哥為何會
我家阿季那ㄇ多年....
到今天我才真像大白.....
原來....
她們都是....同一類ㄉ....
那一類喔?
ㄟ.........................................
接下來看就知道ㄌ...


與大家分享一樣是他們年代的歌...

愛ㄉ路上我和你...

牛哥~
記得蛤~~愛路上要記ㄉ加油阿....
 待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