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愛博杯問天地?是南還是北? 牛老爺狀況123..(趴水THREE)

2010090310:00

看下一張(直接按c)
趴水(
客家話)===>趴趴~熊水....看下一張(直接按c)
停留一段時間...看ㄌ不純砍頭ㄉ蜂蜜秀....
當然也要來ㄍ
蜂蜜冰淇淋...試喝完蜂蜜水....
看到
牛老爺跟夫人對它們再賣ㄉ花粉開始心動....
我就說...可以走ㄌ...往下一站吧~
我有點不明白..為甚ㄇ觀光景點ㄉ東西一定要
賣ㄉ比一般ㄉ貴...
不是
趴趴我貪小便宜~只試吃試喝~不買...
(
地圖ㄉ商家朋友可做證喔~我都會買耶)
而是你把我們當
冤大頭來敲就是讓偶不舒服...別說貴200.300
連貴50我都不願意好嗎?
就跟
不純砍頭那種廣告...看下一張(直接按c)砍誰ㄉ頭阿...哈哈哈....


下一站順著路回頭走...就會經過
東豐鐵馬道跟酒莊...
趴趴我就像"豆油"...左轉右轉遙只杏花村...
到了...

(
地圖一定要把照片縮到這ㄍ鬼樣子嗎?)

真正是~~救郎喔...有夠看下一張(直接按c)
.....
不管37是二十一ㄚ是28...先拍ㄍ照再說....
口素....你瞧瞧照片上ㄉ那2ㄍ輪....看下一張(直接按c)完全沒把偶放在眼裡....
還有...那個
紅貴賓跟本躲到無看著影.....
租車從這到
后里馬場騎馬好嗎?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
不然到酒莊去喝ㄍ
洋蔥紅酒....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
這ㄍ也不要那ㄍ也不要....
先坐下來吧.....
辣妹去睏到ㄚ拉

一看...哇塞都中午ㄌ...走拉走拉...先吃飯再說ㄅ....

百合....
你愛ㄟ記哩金ㄚ日你吃素阿....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中餐就在豐原
阿二靓鍋解決...
在那...點海鮮ㄉ點海鮮...點麻辣ㄉ點麻辣....
點素食ㄉ當然就是
百合嘍...
趴趴我跟我家多多點的是羊肉溫馨鍋....
東西上來後....
我發現..右手邊那些人都在....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是安抓? 東西送錯嗎?
這是
牛老爺開口了....
趴趴你那有飲料...阮那攏無....只點你ㄉ喔?
看下一張(直接按c)老大ㄟ..你忙幫幫忙...偶是這種輪嗎?
我點ㄉ是
最便宜ㄟ...它本來就有附ㄚ....
牛哥又說...阿有阿ㄋㄟ....對你喀賀喔.....
蛤....看下一張(直接按c) 難道你沒發現...我ㄉ盤子都比你們ㄉ小一號嗎?
看下一張(直接按c)鼻要冤枉偶....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午餐後回家小憩一下....但是卻看到...倒ㄌ一堆人看下一張(直接按c)

哇勒...有這麼嚴重嗎???

午後到台中去看百合的老爹.....
老爹身體還算硬朗....只是年紀大ㄌ....噯....看下一張(直接按c)

老爹ㄚ~你家三ㄚ頭跟阿海都很掛念你...只是路太遙遠...你可別掛意
老爹ㄚ~你要好好ㄉ保重唷~我會逼三ㄚ頭趕快再來看你拉~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過老爹~跟
主任 小鬼鬼 約好在逢甲夜市碰面.....
靠~那夜市有多大~人有多少....一ㄍ在東一ㄍ在西.....真是無言...
逛街這種事真ㄉ不適合男人來....
以後你們就給看下一張(直接按c)然後那邊涼快~你們那邊去....
夜市裡太多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
很難拍照....

但是...我卻拍到ㄌ百年難得一見ㄉ...

牽牽...牽手....blush
本人應觀眾要求..抱著生命危險拍ㄉ....


這2ㄍ家裡ㄉ行政院長財政部長..平實
低調ㄉ很....
明明就愛ㄉ要死...偏偏口難開....
如今我才知道...他們原來才是真正ㄉ
行動派....

逢甲夜市ㄉ路上....我還看到ㄌ一對狗男女....

說到這好像牛老爺都沒啥狀況喔...
你們以為沒事嗎? 那就
錯ㄌ......
當一行人逛完吃完買完後...就要打道回府....
因為
主任ㄉ車停ㄉ比較遠....所以就讓 小鬼鬼 跟百合他們一起坐...
一來有然後然後~(
導行)一來從夜市上中清交流道到我家也只不過20分...
所以
趴趴就很放心ㄉ跟它門揮手~~說等等家裡見喔....
..........約
1ㄍ小時後,還是我到家ㄉ一個小時後喔.......
終於回來ㄌ.....

我問: 你們又去那?
^%&^%*&(*OOX$#%^+_$##%$%%*%$##%(7嘴8舌)

~~~慢慢說......
小鬼鬼說:就有人台中苗栗..南下還是北上...不清楚....
我說 :~就北上往苗栗ㄚ...
你看~你看~~%$^%&^*&)_....又一陣7嘴8舌...
STOP~ 講結果....

牛哥哥: 上交流道那勒交流道勒...哇那災市袂往苗栗ㄚ袂往台中....

你不是有導航....怎麼會.....
就算你沒帶"筊"出門..也沒藍白拖...
也有穿鞋吧!....
脫下來博杯問天地...是南還是北吧~~


他一定會跟你說....靠北....邊走~~~

不然也可以大電話問我ㄚ~~你麻幫幫忙~~看下一張(直接按c)

這是牛老爺進大觀園狀況 ()


好兄弟~我該怎麼辦? 牛老爺狀況123 (趴吐TWO) - 地圖日記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254667.htm#ixzz0ySEGcuAl



2010.08.10農曆七月鬼門開 牛老爺狀況123 (趴萬ONE) - 地圖日記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214483.htm#ixzz0ySEcXbg2
待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