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農曆七月鬼門開 牛老爺狀況123 (趴萬ONE)

2010082710:00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昨晚
小森林不費吹荒灰之力ㄉ把後山來ㄉ那幾位貴賓給擺平ㄌ...
臨睡前還在..你睡床 我睡地ㄉ七嘴八舌....

小趴趴我拿出領導的做風....一聲令下通通各就各位ㄌ...
所有有ㄉ人都安份守己ㄉ就定位...男女分開睡..
除ㄌ那對難分
牛郎 跟 百合 難捨ㄉ....男女雜處共眠...
別以為我大驚小怪...她們真ㄉ是這樣...
如果是一男一女也就算ㄌ....(
人間男女麻~)
偏偏..溫
阿記 就是....看下一張(直接按c) 2男一女...
我可看下一張(直接按c)冤枉她也看下一張(直接按c)抹黑喔...
真ㄉ~不信你問
多多...
小森林多多http://map.answerbox.net/user-177343.htm
是他們 3ㄍ 2男一女睡在一起....
好拉..算我吃虧一點...誰叫
百合 平時就用很多好料ㄉ塞住ㄌ我ㄉ嘴....

睡ㄅ~~~

看下一張(直接按c)
2010.08.10 早上 6點出頭...家裡就有些許ㄉ聲音陸續出現...
ㄍ起床ㄉ是多多....我連想都不用想....
ㄍ起床ㄉ是牛哥哥~因為牛ㄉ腳步聲跟人ㄉ不同...
ㄍ起床ㄉ是主任...因為生理時鐘到ㄌ...
其實
最早起ㄉ是我....看下一張(直接按c) 哈哈哈...

耳邊傳來開門ㄉ聲音...難道是
主任 要去準備早餐....好感動看下一張(直接按c)
結果....
看下一張(直接按c)...不素....是 牛哥...我想他可能想下樓走走....
也好~中庭空氣還不錯~涼涼ㄉ...我也就沒多問...應該不會丟掉才是...
.....沒多久...聽到他回來ㄉ聲音...(
那ㄇ快...)
聽到他在
浴室跟客廳間走來走ㄑ....難道..他對我家ㄉ廁所不習慣....
剛是要出去..... 我只好也起來看看....
來起床後我們對看ㄌ一眼...我看見他對
我欲言又止ㄉ...
是怎樣???
認床? 想家? 還是.....?
只看他終於忍不住開口ㄌ.....

牛哥哥:趴趴~你家ㄉ電梯壞ㄌ...還是太早還沒開放...
小森林:壞ㄌ..靠..我住11樓ㄟ..看下一張(直接按c)壞ㄌ會死人ㄉ....真ㄉ假ㄉ...
牛哥哥:我剛按上來進去...按ㄌ一樓..它就不會動..連電風扇都停ㄌ...
小森林:看下一張(直接按c)3咪..歹至大條ㄚ...要我走樓梯...我我從11樓丟下去快一點...
牛哥哥:我想會不會是我太早....所以我就在外面站ㄌ一下..再試一次..
麻是港款ㄟ...

小森林:....慘..哇來看麥...拿ㄌ感應扣...開門..
牛哥哥:你拿那個是啥?
小森林:感應扣...蛤...我晃恍然大悟....
牛哥哥:你家電梯還安機關喔...
我剛進出2次看到公告寫今天是
農曆七月一號..
我以為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好兄弟在跟我開玩笑勒...
小森林:牛哥~你麻幫幫忙...看下一張(直接按c)

這是
牛老爺進大觀園狀況 ()


看下一張(直接按c)
今天打算先到新社薰衣草園 古堡 走一走..
.因為非假日應該不會塞車...
再到台中看
百合的老爹..然後逛逢甲夜市....
看來一切似乎都很美滿.....
所以早餐就讓我隨便做ㄌ一下三明治讓小朋友填一下肚子再出發....
這時候ㄉ
小鬼鬼 主任 因為不能臨時請假正準備出門...
突然....
百合大叫一聲....害ㄚ....
所有ㄉ人都停下來轉頭看她....
她說...
說今天初一....我昨天過11點粗蚵仔煎....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阿彌陀佛...
看下一張(直接按c) 記阿...無心之過啦...善哉~善哉....
千錯萬錯都是
牛哥 ㄉ錯...
因為他沒拉著你ㄉ手說..
老ㄟ..明ㄚ在呷菜喔....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這小凸槌不列為
紫百合笑話全集
..僅供飯後消遣...


看下一張(直接按c)
跟大家分享第一年到 花蓮 聽到牛哥唱ㄉㄧ首歌

沒想到鐵漢後也有柔情喔...

ps.不知道為什麼鐵漢+牛哥我就想到鐵牛運功散
也不知道為什麼柔情會跟衛生紙有關....
先這樣拉....
待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