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首度踏出家門的這一晚

2011010910:00

各位我地圖上親愛的好朋友們...


這遲來的祝福一樣會讓大家順利一整年唷~~


冬天~~是
小森林 冬眠的季節...
只有在太陽公公露出微笑ㄉ臉時..我才會偶而ㄉ探出頭來...
真是無奈...
自古美人身體虛...千萬年不變阿....

2011.01.08 晚上..
小森林 擋不住3個帥哥看下一張(直接按c)央求...
就是要拖著我出門一起去吃飯...


於是由

★Davie★★Davie★ 開著車帶著說要到台中去吃

小森林 看下一張(直接按c)NO...太冷了..選離家不超過3公里的
結果是3ㄍ人...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唉呦...真的很冷耶....
就這樣啦..走吧...

現在有很多餐廳都標榜著是
創意料理...
奉勸大家一句話.."
創意" 有著非傳統的意味在裡面...
如果你是一位在意要吃神麼像甚麼的朋友...
那就別選擇"創意"料理...除非你ㄉ耐受度很高....
偏偏我們這一行人..都是要吃神麼像神麼那種人....
我們可以蹲在路邊吃臭豆腐...站著吃麵線....

但對異國料理也有著我們的堅持....
照片上的餐點看起來都很平常對嗎?
是的..是很平常...只是
吃不到日本味...也吃不到台灣味....

當中還夾著西式的做法....反正就是一個 "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當我整個情緒都開始要
看下一張(直接按c)爆發的時候...

3個帥哥級忙勸我說..當大家出來坐坐....聊一聊...
以後反正就不要來就好了...
唉!!...這個冬天真的是把我關在家關到
掉了....
輪到小輩們來勸我做人的道理....

真是慚愧...


好一陣子沒回來地圖....怎麼變得有些陌生....
許多老朋友~都不見了...
天氣快快變好吧...

讓我重出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