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熱血奔騰~生命飛揚~

2011011310:00

2011.01.13 這是一個有著溫暖陽光的日子...
小森林 我趁著有能探頭的日子...
吳主任一早開著車..帶我走出冬眠小窩...
再急忙跑去上班...
讓我去跑跑銀行...順便處理屯積了一個月ㄉ瑣事...
在處理到一 個斷落...
走出銀行來到
豐原的慈濟宮門口...
看到今天有捐血活動...

小森林 從最後一次捐血離今天有 10年之遙了...
當中原因有許多..當然包括我去ㄌ役區(中國大陸)...

小森林 在捐血車前看到ㄌ幾位熱心ㄉ服務人員...
還有一ㄍ漂亮妹妹在幫一位首度捐血ㄉ先生填寫資料...
今天這個捐血活動是由

豐原東區扶輪社

大熙建設 & 宏德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財團法人台中捐血中心

所共同舉辦....

日前在電腦上上看到因為天寒..捐血ㄉ人銳減...
全台血庫ㄉ庫存量 已所剩不多...
今天因為太陽公公ㄉ做美..
小森林 我有緣能夠參與這ㄍ活動 ...
本來想說這也是舉手之勞...
沒想到隔日居然收到
豐原東區扶輪社社長 鄭孟仁 先生
傳來ㄉ感謝簡訊...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哇賽~真ㄉ超感動...以前參加過很多公益活動...一般ㄉ活動結束...
大家 bye bye !!
就沒了...這次 鄭社長 真ㄉ很有心..讓 小森林 我真ㄉ有感動到...
才想應該用這篇日記借
地圖百萬圖友的力量來拋磚引玉...

邀請全台灣各地符合捐血資格的朋友~讓你們ㄉ熱血奔騰起來...
財團法人捐血中心...除了準備ㄌ點心.飲料外 還加送
2011年手冊 一本
元月份還準備了
100年捐血月ㄉ書夾 給各位熱血ㄉ捐血人...

元月13號當日的活動也由以上幾家半聯合主辦單位贈送了幾樣紀念品



小森林
已過往的父親大人早年心臟開刀 也接受了熱心的捐血人所捐贈ㄉ血液
雖然已事隔多年...
小森林 依然要在此跟各位 熱心ㄉ捐血人說....
雖然我不認識您...


但我真心ㄉ謝謝您...

各位我地圖上親愛ㄉ好朋友們...

全國在這時間已出現嚴重
血荒....安全庫存量已亮紅燈....
小森林 再次 呼籲大家響應捐血活動...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捐血利人利己,不僅能幫助別人

也有助自身新陳代謝,讓造血機能更好

踴躍捐血,在寒冬中傳遞溫暖,「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各地捐血中心: 請大家上網查詢


http://www.tc.blood.org.tw/

小森林 在此 再一次ㄉ向 熱心舉辦捐血活動的

鄭孟仁 社長 & 大熙 及 宏德建設...

以及 2011.01.13 豐原 捐血活動 181袋的捐血人....說聲...

 

吳主任
吳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