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ㄉ趴趴GO~春之4 深坑老街....

2010031410:00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03.14 那天....
11點多多櫃台打電話來通知時間...
主任就在摧我趕快...
吼~急啥...我臉還沒畫好是要出去109_阿飄嚇人喔...
你說:離開會還有幾ㄍ小時..先出去走走ㄅ..
好ㄅ~好ㄅ~...那去深坑ㄅ~又不會很遠....
你說會長有打電話來邀吃飯...
唉唷~那怎ㄇ好14ㄚ~
來到這吃你ㄉ(晚餐)~喝你ㄉ(紅酒)~睡....(無拉~無拉~)
我還是覺ㄉ要自己去老街吃你ㄉ最愛臭豆腐...




天氣情朗~好天氣...
你迫不及待ㄉ穿上ㄌ會長給ㄉ制服...


可能是因為天氣轉好ㄌ~~躲在家ㄉ人都分分出籠ㄌ~~一路車多ㄟ...
雖然來到老街也不果幾十分鐘ㄉ車程...
但是光要等停車位就等好久....
停車等ㄌ快30分ㄅ......




終於~ㄉ 終於...停好ㄌ....
呼~天氣熱死....那來ㄉ那ㄇ多人ㄚ....



還在街口人就一堆ㄌ...
進去要逛...你們小時後有沒有玩過搭火車過山洞ㄚ~
就是手搭在肩膀上~嘟嘟~嘟嘟...一直往前走...


是ㄉ就像那樣~被推推推推著走~~
很無言耶~因為時間很緊ㄌ~
也要趕快找家店來吃吃~好回去開會阿....
隨隨便便挑ㄌ一家來吃.....
更無言....炸ㄉ臭豆腐一點都不臭..(失望..)
就在這時後~主任電話響ㄌ....
對方傳來~阿諾關心ㄉ聲音~~
主任也告知說我們在深坑....
阿諾說:你還敢去吃~網路上說ㄉ麻辣惡搞就在那....
.....五條線....
看看時間都2點ㄌ....不囉唆...買單走人ㄌ....
剛來ㄉ時後在大榕樹旁就看到有一家烤臭豆腐排好好多人...
想說不然買ㄍ在車上吃也好....
哇勒~~現在人更多.....只好放契....
殘念ㄚ~~~


前前後後才一ㄍ小時...
現在ㄋ...等ㄚ....
等啥?......
領車ㄚ.....(這一等又30分....)




所以現在你知到我為啥沒聽到研習會ㄉ主席報告...
沒聽到各路好漢自報門戶ㄌㄅ....


等散會後看已經4點多ㄌ...應該也要打道回府ㄌ...
就看看沿路有啥在下來走走呗...
跟大家 道別後就起程ㄌ....



一路走來還算順暢...
我跟你說我想睡一下....
你說睡ㄅ~~難ㄉ我會開口說想睡...

........(一陣時間過後).....
車~~~停ㄌ.....
模糊中打開眼睛問你...到家ㄌ喔....
疑~這不是ㄚ....(是那呀?~ )
休息站ㄟ...你要上廁所ㄇ? 你說不是...(阿不然勒...)
你說:剛剛你有沒有聽到有人在打耳光...
~~~甚ㄇ?有人在高速公路上吵架還甩耳光喔....
可是速度那ㄇ快~誰聽ㄉ到ㄚ....
你說~不是拉...是你自己在打光~~
吼~你很沒14捏~
要打耳光我來就好ㄌ~何必勞動你老人家ㄋ...

你說你開車開到. ...嚇ㄌ一大跳...才趕快下來休息一下...
~~好好好..是是是...休息~休息...


來到這當然也是免不了要促進一下經濟繁榮....
所以花ㄌ 40塊現大洋買ㄌ烤墨魚香腸...
你看~那ㄍ少年歐吉桑~還耍寶ㄟ....

我看還是快點回家~讓它把制服脫下來~~
阿不然喔~~米災阿戈妹耍甚ㄇ寶勒~

阿彌陀猴阿彌豆腐....

這次愛ㄉ趴趴GO~春之旅 就在巴掌聲中結束...ㄛ不是啦...
是在歡笑中結束ㄌ...

 
讓我們一起祈待下一個ㄉ來臨喔~BYE~
Photobucket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