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ㄉ趴趴GO~春之2 慾望精緻汽車旅館ㄉ約會

2010031310:00

34_duddn0521.gif picture by gg555467

很慶幸ㄉ在逛老街時,老天爺真疼惜..都沒下雨...
主任抽完那根煙準備出發時...
滴..滴...天空滴下雨來ㄌ...
還好不是很大~還好主任開ㄉ不是敞蓬車..
小小ㄉ雨只是老天爺捨不得我離開南庄..滴下ㄉ眼淚....
Photobucket

一路讓"然後~然後"引導ㄉ走向我ㄉ下一站...
主任開ㄚ開ㄉ...似乎是往獅頭山ㄉ路上走...

左拐~右拐...把我拐ㄉ頭暈目炫...
此時ㄉ車已在半山腰...要往回走也不是ㄌ...
只好..撐著往前進....
我ㄉ胃..不斷ㄉ翻騰....
主任出山區後說....接下來是北埔到了...
要不~先休息一下再往前走...(他一邊說還一邊拿嘔吐待給我..)
於是到北埔後就到老街上去稍做休息..

說還真剛好~老街上有一家 看起來很溫馨ㄉ咖啡小館....
咖B是我每天ㄉ活力來源...這時後來一杯..更是時後...
這是一家自家烘培咖啡豆ㄉ咖啡館....
一杯 美式咖啡 才50元 卡布奇諾 60元...
很平價...這時後..還管甚ㄇ豆...就是拉...
Photobucket

主任說~來到這ㄌ~老街走走ㄅ.....
ㄛ~好ㄚ....
轉個彎就是老街ㄌ....
路ㄉ兩旁還是賣農產.特產..小吃ㄉ居多....
我...我...我卻一點胃口也沒有...
連要下車都提不起興趣...
只好開車繞ㄌ幾圈而以...
北埔ㄉ鄉親ㄚ~真拍謝捏...
來到這都沒有對地方有些供獻...
哇矮拜榨ㄍ來嘿~拍謝蛤~~
(這時天也黑下來ㄌ...雨滴...越來越大...)
是老天爺在摧著我該出發ㄌ...
別忘ㄌ...摩鐵ㄉ約會....
那是當然不會忘ㄉ...因為此時ㄉ我..
不只是要叫春ㄌ...還要叫床ㄋ....(真想馬上躺下來睡)
床~~阿~~床~~~我來ㄌ...
滿腦袋ㄉ

Photobucket

上ㄌ國道三後...車ㄉ流量似乎..增多ㄌ...
多ㄉ還不只是車ㄋ...
連雨也多ㄌ起來....
雨越下越大...當卡車駛過來會濺起大水花...
ㄆ一ㄚ~ㄉ一聲打到車窗來....
雨大到好像整盆整盆ㄉ倒下來ㄉ...
主任打起閃黃燈來給後面ㄉ車做警示....
路上車ㄉ速度也緩慢ㄌ下來...
看到主任手握緊方向盤..小心ㄉ開著...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一邊跟主任說~~我們不急..慢慢開就好...
主任才開口說...太慢也不行ㄚ....(說時慢~那時快~)
主任ㄉ方向盤突然ㄉ閃ㄌ一大下...
哇靠~是幹麻...
是後面ㄉ來車突然插出來....

林老師勒..閃成這ㄍ樣子... 你是青眠嗎...
真是TMAD+S......ㄘㄨㄚ\~ 一勒3魂7魄差點跑掉...

主任更小心ㄌ.....
Photobucket

在7:01...終於要下交流道ㄌ....


小岩會長熱情ㄉ出來迎接....
接著就帶著我們吃晚餐....

會長晚餐會報...當然不能LDS...
來點有深度ㄉ.....
我們談到.... 說人者人恆說之....
又談到 ...... 吃虧就是佔便宜....
還說到 ...... 地圖日記...社會現象...國家建設...
更說到 ...... 經濟開發...國際局勢.....
(有那ㄇ多嗎? 我暈車....不記得ㄌ...哈哈...)

Photobucket

回到...主任 小岩會長又相約去開房間密談....
(兩個男人要談甚ㄇ??????? )
我一個人在哈哇伊(房間ㄉ名稱)...玩ㄉ不亦樂呼...

看 42吋 ㄉ大電視...用 按摩浴缸 泡著 冷泉沐浴精

當然還有火辣辣香噴噴ㄉ....
但礙於地圖日記是老少咸宜ㄉ賀所在...
又沒有做級別ㄉ管制....
為ㄌ不傷到未成年ㄉ眼睛....
就先醬嘍~
.... 續
Photobucket
賀康ㄟ滴這拉...

台北慾望精緻汽車旅館 地圖之友優惠折價券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12560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