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ㄉ趴趴GO~春之 3 岩友會 春季電腦研習會

2010031410:00
 
嘿嘿嘿..正事先辦嘿....


其它精彩ㄉ慢慢再說喔...


日期: 2010.03.14
時間: 14:30
地點: 汐止 慾望精緻汽車旅館
住址: 汐止市大同路一段118號
電話:
02-2641-9955


與會人員請記的簽到.....(可是...我忘ㄌ簽..)
ON TIME....
主席:小岩致詞....(略...因為我沒聽到)
會友自報門戶.....(略...因為我也沒聽到...)
司儀(誰?哇米災...)報告本次研習會之主題....


別問說為啥甚ㄇ都不知道....
因為...所以...這樣那樣拉....你們都懂拉吼~


當抽煙組再度回到會場來...
大家繼續進行熱烈討論....如何才能讓岩友會發揚光大....
會場中有 志緯.肥億.joyce*如*準備ㄉ糖果點心...
還有協辦單位ㄉ水果..
熱心的星爺肉骨茶也從花蓮寄來了當地名產"曾記麻糬"
這種人在他都~心在鄉ㄉ心情...讓小森林趴趴感動到...(不會形容...)
相信岩友會ㄉ會友都有如此向心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不久ㄉ將來必定會在..地圖日記..與網路世界..成長茁壯...





小森林
這次終於遇到ㄌ...從未見過面ㄉ老圖友...
艾克迪斯艾克迪斯

小艾~我在地圖上認識粉久嘍~~上次他出來參賽...
我跟火燄玫瑰還猛傳簡訊為他投票...
幾次ㄉ圖聚又差身而過...這次終於ㄉ終於見到面ㄌ....
會後急忙拉他一起合照...偏偏....就有人要擋在中間...



這次還有新ㄉ收穫喔~就是認識ㄌ 2ㄍ新同學....
藍嵐
藍嵐



涵水魚
涵水魚

很美ㄉ小姐對吧...偶很喜歡ㄟ...請問你要來給我家多多做媳婦兒嗎?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研習會圓滿結束....(肚子吃ㄉ圓圓ㄉ~包包塞點心塞ㄉ滿滿ㄉ...)







國運昌隆
(會不會扯太遠ㄌ..)

汐止 精緻汽車旅館 生意興隆

全體岩友會會員...政躬康泰....

最後在 We Are The World 歌聲中來結束今天ㄉ研習會

 
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