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浪漫半日遊 2~紫南宮

2009100210:00




就在回家ㄉ路上..已經感覺到中秋連假前ㄉ塞車..就在半塞中,小森林往前一看.."紫南宮" ..轉~右轉快...(沒有在計畫中)哈~是財神爺在呼喚我們拉~走去拜拜...... ㄌㄥ\~金雞籠..金銀財寶呷袂空...那是當然一定要給它鑽過去ㄉ...ㄒㄒㄒ..金銀財ㄟ..
還好洞還蠻大ㄉ..阿不然喔...會卡住
上面那張長ㄉ筍子一樣造型ㄉ就是...

紫南宮最有名氣耗資千萬ㄉ"六星級廁所"

...千萬廁所ㄟ...小森林一想到要去那廁所..
還趕快拿起口紅~補ㄍ妝...

就讓主任先下ㄌ...小森林很慎重ㄉ把衣服在整理一下.....

時慢...........
看到主任..走回頭..開了車門...說...它們下班ㄌ.....

又是一ㄍ.....殘念
雖然紫南宮不在行程內.....

雖然有一ㄍ.二ㄍ.三ㄍ.小殘念....

不過還是有給它開心到喔~~

小森林雖然走過ㄌ許多國家..其實台灣ㄉ許多景點都沒去過ㄋ...
趁著這回台避暑好好ㄉ給他走一走...多開心ㄚ

那接下來就要給它去粗晚餐ㄚ拉.....走
這家也有30年ㄉ歷史ㄌ~原本只市一個小攤子在台中第三市場ㄉ尾端,因為口味特殊.生意越來越好20幾年前搬到忠孝路上.小森林也是從那時就開使吃 這家米糕店在台中忠孝夜市有幾十年ㄌ..晚上一開店就人山人海...各位如果不是很餓.請錯過用餐ㄉ巔鋒時間ㄅ...要排很久....
這個空格本來還有一樣飲料是甘蔗牛奶...but..被小森林我遺忘在肉圓ㄌ.所以.歹謝沒法po..不過真ㄉ很好喝..主任可作證...
然在最後還是要謝謝
吳主任吳主任,辛苦ㄌ一整天ㄉ開車體貼ㄉ載著小森林到處遊玩,(小森林之前因身體狀況不好都沒能出門)圓ㄌ我多年來想要到處走ㄉ願望...真ㄉ有感動到....雖然這段時間有人並不看好我們,雖然我們相遇ㄉ如此突然,雖然你知道我ㄉ身體狀況,雖然有很多可是..,但我希望你能讓她們跌破眼鏡...
這家肉圓店剛好在上面兩家店ㄉ中間,讓大家一口氣吃到三種台中有名ㄉ小吃..一天ㄉ勞累都 一掃而空ㄌ...誰還管它殘不殘念..... 在未來ㄉ日子裡有妳ㄉ相伴.一路相扶持,我不要星光燦爛,也不需要山盟海誓.......我只要一份簡單ㄉ幸福.. Can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