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好~~淡水老街半日遊

2009092610:00

那天~ㄚ諾 不 能說 帶著凌ㄚ頭去"淡水老街"沒招哇...心理好難過喔....

所以ㄚ~小森林 就跟 吳主任 ...說我也要去...請它帶我去.....

大家別覺ㄉ奇怪..為甚麼我一定要""它...因為...它在短時間之內..去ㄌ2次....

如此這般它一定是識途老馬ㄌ~~不盧它樣盧誰麻....你們說是嗎?

只不過...主任ㄉ 度量太小....ㄚ~不素拉~是胃太小....

沒辦法..把所有ㄉ美食都吃遍....下次真ㄉ要像 守護精靈 說ㄉ組一個【趴趴美食團】《小森林in台灣!》

這樣以後要吃遍大江南北..就不怕後面沒人幫忙來一口ㄌ~~~

渡船...來回票 NT.39 假日最晚回程為10:00PM 小森林推薦..這家真ㄉ臭ㄉ很香..... 一串 NT.30
這綜合菇一份NT.50 好吃ㄉ市它ㄉ胡椒很香... 有名ㄉ 阿婆鐵蛋 NT.100 (包)
台北縣ㄉ街頭藝人...前六燈獎....比賽過ㄉ.. ,在淡水老街ㄉ河堤旁還有許許多多ㄉ街頭藝人..都很有華ㄉ.. 大家別誤會..這ㄍ不是要推薦ㄉ.. 我是說..主任你"一個人吃2ㄍ"會不會太過份阿........

吃飽...逛到腳酸....當然今天小森林依然是踩著偶ㄉ"關搭拉美拉"~

雖然漏ㄌ一些沒吃到ㄉ....(因為有人說那ㄍ不好吃...)

可是也吃ㄌ1樣.2樣.....7.....

至於吃ㄌ都少樣....請大家到我ㄉ相簿~夕陽無限好 觀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