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愛著啊

2009011610:00

查某郎ㄟ心聲~查某郎ㄟ歌~五門跟大家歡喜來逗陣

最近因年關將近所以比較忙一點~少上來跟大家打招呼~請大家見諒!!

在新的一年裡~

祝 大 家

身體建康 . 萬事如意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依然還是江蕙(二姐)的歌

是由美聲歌王費玉清與江蕙合唱的~愛著啊

請大家一快欣

-= IMAGE 29 =-愛 著 啊-= IMAGE 28 =-

(男)有一種心酸叫作命 一種無奈叫作伴 日頭彼大 猶原會落山
(女)
甘願等你等甲心疼痛 愛你愛甲無性命 癡情兌換 一領冷被單

(女)感情哪像魚無水袂活 愛著啊 痛嘛無算啥
(合)希望從今以後你和我 免咀咒 到老嘛袂變卦

(男)有一種決心叫作愛 一種夢叫作等待 望你將我 永遠放心內
(女)
不怕風雨牽手作陣走 愛是越磨心越定 石頭會爛 情火打袂熄

(女)往事哪像風箏打斷線 飛遠啊 追嘛無卡較
(合)希望從今以後你和我 免咀咒 到老嘛袂變卦


(合)有一種心酸叫作命 一種無奈叫作伴 日頭彼大 猶原會落山
(女)甘願等你等甲心疼痛 愛你愛甲無性命
(男)甘願等你等甲心疼痛 愛你愛甲無性命

(女)癡情兌換 (合)一領冷被單

(合)感情哪像魚無水袂活 愛著啊 痛嘛無算啥
  希望從今以後你和我 免咀咒 到老嘛袂變卦

(合)往事哪像風箏打斷線 飛遠啊 追嘛無卡較
  希望從今以後你和我 免咀咒 到老嘛袂變卦

聲明啟事本部落僅供家族純討論及分享使絕用無任何商業意圖,若對於本站所擷取之記錄資料轉載、圖片或影音檔上傳,若有不妥或侵權,請不吝告知,將立即刪除,並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