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Ticket to the tropics

2008093010:00

好歌大家聽~荷蘭情歌王子~傑洛裘林(Gerald Joling)

我們的阿布阿公~繼之後~再度展現出它熱情的另一面

為大家點播了一首暢銷金曲~到熱帶的機票~

這首到熱帶的機票是荷蘭籍的情歌王子

傑諾裘林1985年底發表的一支單曲,
1986年推出甫四週即
獲得全美排行榜Top 1的佳績。
不僅如此,在全亞洲也為之瘋狂。

接下來就讓我一同來欣賞浪漫的情歌~Ticket To The Tropics

Here I'm sitting 我坐著,
and it's getting cold
天氣逐漸變冷了
The morning rains against my window pane
清晨的雨打在玻璃窗上

While the world it look so cold and gray 世界看起來寒冷而陰暗
In my mind I drift away 在心裡,我已遠颺
Then I'm on my way to tropic island 向著熱帶島嶼前行
You'd always said I was a dreamer
你常說我只會作夢
You were right 我想你是對的

*Gotta buy me a ticket to the tropics 我得買到一張到熱帶的機票
Forget our love 忘記我們的愛情,
and leave this place behind me 遠離此地

Gotta buy me a ticket to the tropics 我得買到一張到熱帶的機票
And prove myself 證明自己
that I can live without your love 沒有你的愛也能活下去

Here I'm sitting in the midnight glade 我坐在這片午夜的林地中
Sun is shining on my face again 陽光又照耀在我臉上
Think about the way it had to end 想著這段戀情怎會結束
Now I'm sitting here alone 我一個人坐著
And it's not the way we were together 不像我倆從前一樣
I want you to know I'm gonna miss you 我要你知道我會想念你
Miss you bad(*) 瘋狂的想念你


當你ㄉ影音不順暢時~試試這個

獨家贊助:

阿布 新式薄膜安全<==超好用~

全曝光啦~~(十八禁) <==嘻...

本日推薦

沒人踩中<==投票ㄉ喔 我還活著<==真正有苦蓮

30/Sep/2008 21:40 恭喜你的日記『好歌大家聽~Ticket to the tropics

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