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家後~

2008100410:00

好歌大家聽~查某郎ㄟ心聲~查某郎ㄟ歌~家 後~

歌壇才子鄭進一寫下了這一首~描寫傳統女性對婚姻的執著

一句~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道盡了心底內心最深的愛~

在由閔南語歌后~江蕙~來詮釋 更是賺盡聽歌人的熱淚

不儘是女人唱這首歌會鼻酸~連男人聽了也會眼框閃爍淚光~

就讓我門一同來欣賞江蕙帶來的

家 後

 詞/曲:鄭進一    演唱:江 蕙
~~~~~~~~~~~~~~~~~~~~
有 一 日 咱 若 老   找 無 人 甲 咱 友 孝
我 會 陪 你   坐 惦 椅 寮
聽 你 講 少 年 的 時 陣   你 有 外 摮

吃 好 吃 醜 無 計 較   怨 天 怨 地 嘛 袂 曉
你 的 手 我 會 甲 你 牽 條 條
因 為 我 是 你 的 家 後

阮 將 青 春 嫁 置 恁 兜   阮 對 少 年 跟 你 跟 甲 老
人 情 世 事 已 經 看 透 透  
有 啥 人 比 你 卡 重 要

阮 的 一 生 獻 乎 恁 兜   才 知 幸 福 是 吵 吵 鬧 鬧
等 待 返 去 的 時 陣 若 到   我 會 讓 你 先 走
因 為 我 會 嘸 甘 放 你 為 我 目 屎 流

有 一 日 咱 若 老   有 媳 婦 子 兒 友 孝
你 若 無 聊   拿 咱 的 相 片
看 卡 早 結 婚 的 時 陣   你 外 緣 投

穿 好 穿 醜 無 計 較   怪 東 怪 西 嘛 袂 曉
你 的 心 我 會 永 遠 記 條 條 因 為 我 是 你 的 家 後

阮 將 青 春 嫁 置 恁 兜   阮 對 少 年 就 跟 你 跟 甲 老
人 情 世 事 嘛 已 經 看 透 透
 有 啥 人 比 你 卡 重 要

阮 的 一 生 獻 乎 恁 兜   才 知 幸 福 是 吵 吵 鬧 鬧
等 待 返 去 的 時 陣 若 到   你 著 讓 我 先 走
因 為 我 會 嘸 甘   看 你   為 我 目 屎 流

有眼匡濕濕的嗎?

在感動的同時別忘了給我一個鼓勵 按一下"+"

聲明啟事本部落僅供家族純討論及分享使絕用無任何商業意圖,若對於本站所擷取之記錄資料轉載、圖片或影音檔上傳,若有不妥或侵權,請不吝告知,將立即刪除,並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