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被遺忘的時光

2008101110:00

想當年哀家我~葉赫那拉氏蘭兒十六歲的時候未被選入宮...

也是花兒一朵~冰雪聰明~婀娜多姿~有多少英俊蕭灑的公子迷戀哀家~

直到哀家被選入宮中~~其中與恭親王之間一段若即若離情感

因他幾次選擇逃避,最終落下遺憾。

每每雨季來到~哀家推開窗透透氣兒時...

總是.....思緒.....迷.....亂.....心......弦

.

此張照片兒是哀家在光緒二十九年七月時拍的片兒~哀家當時可被那洋玩意兒,嚇了一大跳呢,後來發現這片兒比宮裡的畫畫師父來的強多了也跟哀家真人像極了,從此呀!呵....想到了就來那麼一下兒..您瞧瞧跟哀家不是一個模樣兒嗎?早些年要是有這洋玩意就可把一些事紀錄下來,就不會有被遺忘的時光.......

說到被遺忘的時光,這個時後有個歌手叫 蔡琴

不是也唱過咩~就讓咱們來聽聽唄~

被遺忘的時光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沈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Repeat

先去給哀家按個 " + " 在座下來聽歌兒唷~

千萬可別忘了呀~

有時間就到 後面的 秘密花園 <== (按了就到)走一走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