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圖友相見歡~模仿天王藍天 篇

2009101210:00

前些日子因為沒跟上胖胖辦ㄉ清境農場ㄉ圖聚...

所以跟"剝皮辣椒雞"錯身而過.......

每當...夜深人靜...巴肚么ㄉ時後.........

胖胖..你可知道我有多想念你......ㄉ剝皮辣椒雞

主任知道我這ㄍ"么鬼趴"想吃一樣東西會碎碎唸..唸好幾天...

所以應該有跟胖胖連絡要怎ㄇ堵住我ㄉ嘴ㄅ....

這時後胖胖給ㄌ我們一個訊息.....

模仿天王~~ 藍天 大哥

10.12號會到名間跟它相會...

哈哈....這下胖胖你躲不過ㄌㄅ~~

小森林我拼ㄌ老命也會趕去ㄉ....
 
要說讓我感動~應該就是主任了~
為了趴趴要去名間藍天大哥&胖胖
特地提早上班~趕著下班來載趴趴...
這當中或許有人說...因為剛在熱戀中
所以當然會有求必應.....
但是錯ㄌ...這都是主任自己安排ㄉ..
趴趴沒要求..一趟路桃園~台中~南投
往返中..要多少時間~多少體力ㄚ~
試問..有幾人能真心ㄉ做到......

路遙知馬力~事久見人心~
祈待你ㄉ祝福........


藍大哥很隨和,只怪菜太好吃,應該讓它來一首歌ㄉ,偶

如何~~跟天王合照ㄉ趴趴也很有藝人ㄉFUㄅ~~

新加坡朋友Colin~長髮美女直說趴趴像藝人......哈哈....

畫ㄉ主人我答應它不說..換來小點心,但主任還要分一半.
 
  .
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吃ㄉ就是這個,但..太好吃ㄌ.我守ㄅ 主任說很棒~~但是藍大哥..都是看著鍋子微笑.....
又是一ㄍ大笑點..新加坡友語出..九ㄍ尾巴ㄉ雞..好特別.. 可愛ㄉ新加坡朋友.剛開使還..去頭去殼...那還剩啥ㄚ....

藍大哥跟朋友ㄉ行程很趕...因為跟市集 嘉義 仁愛 約好ㄌ 晚一點見...

所以嘍!! 在用完晚餐後不久 就要驅車前往嘉義.....

講真ㄉ..藍大哥麻是~真衝....在新加坡被2ㄍ月回來...


還這樣衝來~衝去~

它跟主任一樣~麻市拼命三郎一勒~~

台北~南投名間~嘉義~台中東海~台北

回到家都要天亮ㄌ.....真素給它佩服.....

今天大家都市因為要開車所以ㄋ...一滴酒都沒給它喝...

下次..下次約個時間大家再好好聊上一聊

藍大哥~你到時後一定要把你ㄉ絕活拿出來給我們開開眼界


我相信現場ㄉ一定比看電視還....

新加坡ㄉ冰友~愛ㄍ來喔~我在請你吃九ㄍ尾巴ㄉ雞嘿 !! 先跟你們說bye bye 喔~

人家前腳走...這時後怎ㄇ才跟來一ㄍ我門等ㄌ一ㄍ晚上ㄉ"帥哥"

帥哥是它說ㄉ..它說..它絕不能去當藝人...因為..它要給別人留一口飯吃...

哇勒...哈哈哈....它就是胖胖ㄉ堂哥....陳sir....

它我先不做介紹..因為我會在去找它..因為它太有趣ㄌ.....

它有"啦叭黃"ㄉ故事...還有一套婚姻哲學...及統一管理辦法....(要學...)

胖還帶我們去董娘那兒泡茶..特等ㄉ喔...這也是下一次一定要特別報給大家知ㄉ...

再往松柏嶺ㄉ受天宮散散步....

你們有發現嗎?我都沒提到"剝皮辣椒雞"....

是ㄉ沒錯...今天沒有....
也就是說.....我一定會再來拉....

胖胖~謝你今天ㄉ款待喔~

以後我們就像自己人拉~想吃飯打個電話..就多一ㄍ碗ㄚ...ok

夜深ㄌ~~該往回走ㄌ.....

明天ㄉ趴趴也沒閒著......因為...

要跟著主任一起前往探視"醜媳婦"

市集 . 嘉義 . 仁愛

下一篇ㄉ超優質店長ㄉ相見歡就在吳主任吳主任ㄉ置頂文
敬請前往同歡~

趴趴ㄉ市集相簿....(點ㄌ就到,熱情連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