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好友相見歡~拎鄒罵(lure)

2009092510:00

就在今夜...外面的風吹起來似呼有一點不平常.....難到.....將有大事..發生....

小森林我依然一表鎮定..穿賞我美美ㄉ高跟鞋...走在桃園文藝特區ㄉ大人行道上..

為ㄌ今晚要見..lure拎鄒罵lure ~做一個暖身...誰知...

鞋...居然ㄌ.....(太詭異ㄌ..)

難道給我要見平常就口齒伶俐~語不驚人死不休ㄉlure~一ㄍ警示...

不免打ㄌ一ㄍ哆嗦...

那該怎ㄇ辦...經過主任..ㄉ搶救..勉強撐到目的地...

但我永遠忘不了那店員看我們要買強力膠ㄉ那ㄍ眼神.....老天ㄚ....真是丟死人ㄌ.....



每次一說到拍照..總是有人東躲西躲ㄉ想當背後靈....

我說...lure...妳這ㄍ臉小道剩一ㄍ一元銅板大ㄉ也要躲....真是#%$^&*

還不都不跟我一起拍...嗚...沒面子.....

一個晚上我好像都沒啥跟妳聊到ㄟ~只記ㄉ妳說...妳ㄉrange +20...

其它時間..你都跟不能說聊ㄉ很hight...就不能說ㄌ~還一直說...

被冷落...巧巧ㄉ..只好默默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

下次好ㄌ~我們一起去廁所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