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好友相見歡~石門活魚..凌ㄚ頭篇

2009092010:00
                       

第一次見面ㄉ

凌ㄚ頭凌ㄚ頭.....有人一進餐廳就左顧右盼ㄉ...

主任說....ㄚ頭...喜腳水(19歲)...可沒人說ㄚ頭19喔~你自己...哈哈....

噗...衝著19歲...拼ㄌ老命去烏來買"麻吉"

ㄚ頭~你這下樂翻ㄌㄅ~~19ㄟ~離我好遠喔~~

今天你們會..發現......

都沒PO吃ㄉ照片.....因為....今天ㄉ主菜是.............

小森林本來...不參加ㄉ..因為...我怕...吃魚...

怕它問我..."魚肉好"口甲"某~"

可是..為ㄌ見遠到而來ㄉ凌ㄚ頭凌ㄚ頭...小森林我.....捨命ㄌ.....

不過沒PO吃ㄉ沒關係...還有更開心ㄉ事在諾亞....熱情ㄉ展開著.....

請看喔~~

活魚...餐廳~生意好好                                小森林 凌ㄚ頭 首福....


凌ㄚ頭 不能說 首福                                                       合作無...ㄐ一ㄢ...

2位重量級ㄉ演唱著...                                             凌ㄚ頭...笑ㄌ一整晚..我光跟著笑都嘴酸....


支ㄟ...精靈...                                         下次必點....傳說中ㄉ傷心....

我能..笑...很大聲嗎....                                               首福.....你很假ㄟ....那又不是大麻....

首福 吳主任 凌ㄚ頭 (年紀大ㄉ坐中間)                             大家別笑..那天除ㄌ我沒人要跟它唱..(委屈...)

 

 

當日菜單在此


首福

用力把頭點下去

記得我們有約

凌ㄚ頭

凌ㄚ頭

輕輕一點財神爺就會發喔!!

 

即將破曉~曲終人將散........

笑一晚..好累.....等待黎明.....

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