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好友相見歡~桃園part 4水晶魚&首福

2009090610:00

2009-09-05

桃園就在今夜~諾亞方舟

上面是大合照~我應該不用一一介紹了吧~

那就請大家連連看喽!!

              
           
2009.09.04

在台中與玫瑰&知夏~碰面,在聊到我日記內ㄉ桃園的那一夜,

看大家都玩到那麼的盡興~玫瑰當晚就就來我ㄉ留言版

說: 趴趴~咱們明天~殺到桃園ㄚ諾那...,

呵...又有一ㄍ不怕盧的來報名~我馬上就答應了~

因為除ㄌ要陪它門一起去以外~上次有約

水晶魚~*水晶魚~*~因為它要去拜拜~所以就錯過了.想這次去可以一起見個面...

玫瑰還說~首福首福也會來喔~....首福.....那ㄍ退化沒完全的猩猩~照片可以貼門口避邪那一個...我看我得先吃一包定心丸..免得等一下

......嚇昏......
 

                           

這.乾.是.真.ㄟ.

ㄚ福.....帥哥一大枚......

你瞧..玫瑰搶著照像ㄟ....

厚...好ㄌ~換人拉~~

  • .........
  • 照相時小輩們紛分往後站....

    當然就是年紀大ㄉ 跟主賓

    坐前面嘍!!

    到了諾亞方舟..就算你是60幾也會讓你看起來像六年級..你看吳主任也搞笑起來ㄌ~~哈哈

    我跟魔法ㄚ罵有像姐妹喔~


    哈哈~~

    說到要照像ㄌ....

    能躲多後面就躲多後面....

    我是連臉都藏一半ㄌ.....


    全場在琴師ㄉ扮奏下.....

    個個都成ㄌ唱歌高手......

    我是很拼命ㄉ努力在唱拉

    可是.......

    有人說都沒聽我唱過一首

    完整的歌....看來....

    人真ㄉ沒有

    十全十美...

    我少ㄉ那樣就是....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