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好友相見歡~火焰玫瑰&知夏篇

2009090510:00

 

話說~一山容不得二虎

王見不得王

在這不大不小的圈子裡...怎能...怎能...

讓二個長的美的不得了的美女...一見不就...死祺.....

你們絕對不心信這二個人卻是"麻吉"好朋友....

所以阿~一年多ㄉ今天....2009-09-04 歷史上ㄉ這一刻....

我與那隻貓火焰玫瑰火焰玫瑰...決定定下今晚要一決雌雄.......

但.....誰知..沒天崩...沒地裂...

就如水入土一下子就融在一起了....太...麻吉ㄌ

當然拉~~還有一溫溫柔柔ㄉ小女人~

谷風知夏谷風知夏知夏妹妹也在喔~~~

臉上ㄉ笑容讓人如沐春風阿~~誰要有幸取ㄌ她~真是它3輩子燒好香阿

小雞..哈~~後加進來ㄉ神秘女郎~~低調~低調~~噓.....

首張合照...

你猜她是姐姐還是妹妹....

哈....那ㄇ年輕...當然素...

妹妹拉~~~

下圖:沒理我ㄋㄟ....

顧著點飲料......

阿賀......

上面的是妹妹...

這個就一定是姐姐了~~

瞧~~地圖ㄉ2張王牌....

要拍照ㄌ~

大家都往後面躲..

是怎樣阿....

還沒中秋拉~

別推我出去...

你看看~你看看~~

知夏妹妹跟小帥哥站一起..

笑容馬上給她....

青春揚溢..起來...

今天我ㄉ護花使者....

台中超級優秀得小哥...

小鬼鬼小鬼鬼

2姐妹搞不定它們家ㄉ....

卡麥拉......

等.........

還再.........

zzzzzZZZZZZ........

 

 

 

哈哈...最後...

我親愛ㄉ★Davie★Davie..

終於趕回來載我了.......

因為已經11點ㄌ...

小鬼鬼已經一臉倦容..

它下次可能會嚇ㄉ不敢出來ㄌ..

sorry~喔~~小鬼鬼..

 

 

 

現在已經市凌晨ㄉ 4:00

終於把照片跟日記搞定了~~

當然在早先~也收到了玫瑰下ㄉ戰帖...

今日會面~沒有一分....

決定擇期再戰.....

~~虎怕虎阿~~

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拉~~

但是我要提省你喔~~

你先去看看我ㄉ照片分析~~心裡要有準備

怕ㄉ話....哈哈...call me

不怕的話~~就放馬過來ㄅ~~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