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好友相見歡~北海岸釣蝦場 w6711胖胖篇

2009091510:00

 

歷史上的今天2009.....

09-15 8:00PM

胖胖你終於如願以償的見到我了吧~

不用太感動拉~~

從你來地圖的第一天~你就認識我...

這就是緣份阿~~

招待不周~請見諒阿~~

下次換我去 吃你ㄉ..喝你ㄉ...住你ㄉ...

你可不能~~躲喔~~~

主任~有開心到嗎?

我今天可是有把歌完完整整ㄉ都唱完喔

別太佩服我...

我們會唱ㄉ~你不會...哈...跟年紀有關喔...

別難過~~你會唱ㄉ我們也不會阿~~

那ㄇ老ㄉ歌~要我們會唱也....難.....

下次~下次~我一定學幾首跟你一起唱 OK

台語的喔~~ 哈...你一定不會~~

 

 
哈哈哈~~~我ㄉ司機..終於換人了~ 這2位先生一起拍就對ㄌ~不用躲..誰前~誰後~~一樣大
胖胖~~你ㄉ手指頭不能改變你臉的大小拉~ 躲在後面~臉小很多了吧~~ya~~
 
沒唱歌的要買單~~大家卯起來唱了~ 唯新也是圖友喔~~結果躲太後面都沒照到..嗚....
吳主任~你在也不能說~你沒聽果我唱一首完整ㄉ歌了吧!! 很投入喔....唱啥歌阿...我忘ㄌ耶~~
胡椒蝦.....NT$500 檸檬蝦.....NT$650
你们別怪我~~我那知廚師換ㄌ~不像宮保ㄉ宮保皮蛋 這是甚麼肉...反正就鐵板 跟炒高麗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