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香特調冰咖啡、黑咖啡試喝圖文全分享~~

2010010410:00
問題一: 您對此產品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 請問您喝咖啡的習慣? 苦的黑咖啡不加糖奶
問題三: 請問您可以接受一杯咖啡最高賣多少錢? 200








隔天一早~幸福主任ㄉ早餐當然就是....悠香ㄌ唷
趴趴是喝喔咖bㄉ人~所以就開特調給主任試....

嗯~~當主任咬ㄌ一口三明治喝下一口後~
叫ㄌ一聲~寶貝你快來...
(
四阿~是我蛋放2次鹽嗎? ㄘㄨㄚ
\\\\勒等)
主任說你喝一口看看....

(我滿腦懷疑...我不喝加糖跟奶ㄉ..它在幹麻??)

耶~果真很濃~不同於外面在賣ㄉ~
以我來說比85度c ㄉ還適合我ㄉ口感....
開使拿起名片研究ㄌ起來.......

李超聖....(應該很年輕...跟李超群有親戚關係ㄇ?)
台北縣..新莊市...明中街...48號....
網址......
www.coffeelee.com.tw...
.
.
.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