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渣模坊~分享豆渣的益處.經驗.食譜.與創意

2010041610:00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各位親愛的圖友們大家好....
趴趴從第一次接觸到低卡豆渣餐到今天已經有2個月的時間了...
當初是抱著嚐試看看ㄉ心態來做試用...
沒想到短短ㄉ3天就讓我瘦了將近2公斤...
而且完全沒有以前減重時那種要忍受挨餓的折磨...
豆渣本身還保存著豆類營養ㄉ50% 而且水融性纖維ㄉ寒量非常高...
所以在食用ㄉ同時還幫我解決ㄌ宿便ㄉ問題....
縣在在家還有"拉不拉多ㄉ"外號...吃多拉多....哈...
因為豆渣市不被我們ㄉ腸子所吸收ㄉ...所以它本身ㄉ熱量很低...
隨這我們喝下去ㄉ水就通通排出來ㄌ...所以吃多ㄌ也不會有罪惡感...
讓我有飽足感又能達到減重ㄉ效果...


在這陣子趴趴陸陸續續poㄌ我用低卡餐ㄉ學習包所做出來ㄉ食記...
有性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考~參考~也順便能幫我衝衝人氣...
趴趴 先在這跟大家道謝唷~


今天有一位趴趴ㄉ好友下班後要來家裡坐...
因為趴趴答應她要跟她分享我的豆渣低卡餐...
可是那時後才下午3點多...
我該準備ㄉ應該是下午茶ㄉ茶點吧...
我ㄉ朋友有7 80公斤重(女生.2ㄍ小孩)...
又偏愛美食...一天又要好幾餐..還要兼點心...
會有這樣ㄉ身材真是沒原因....
所以我建議她...吃低卡豆渣ㄉ食品...而且吃ㄉ時間也要對...
把自己ㄉ挺重減下來..才能保住健康保住幸福...


趴趴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今天所做ㄉ豆渣創意食譜嘍~


() 低卡餡餅~豆渣三色餡餅
其實做法很簡單~家裡沒微波爐ㄉ可以沒烤箱的也ok...
只要你有電鍋..
炒菜鍋就行了
將餅泥(豆渣製品)完全退冰後,用手先握緊去調一些水份...
今天趴趴用ㄉ這ㄍ壽司器有一ㄍ好處是壓緊後~水份會自己跑出來...
將餅泥(三樣)適量ㄉ放在當中..太多會使餅泥無法密合烤時會容易裂開..
最後在將餡餅放入電鍋或烤箱中烤就可以...
當電鍋跳起來一陣子後要記ㄉ打開鍋子把鍋蓋水份擦乾...再壓一次...
你想吃多由你決定..可反覆烤個幾次也行..看你喜好喔...


()低卡餡餅~豆渣蛋餃

這個山寨板ㄉ餃子~實在讓我很傷腦筋說...因為我失敗過....
豆渣本身並沒有黏性...因為它含有很豐富ㄉ水融性纖維...
這樣做跟本無法黏起來...所以趴趴用ㄌ一ㄍ偷甲步....
將餅泥(豆渣)加入少許ㄉ "藕粉"...所有ㄉ粉類應該屬這個熱量最低ㄅ..
將粉跟豆渣餅泥揉合在以起增加它ㄉ延展性....
弄成水餃皮ㄉ樣子..不能太薄唷~包餡後會裂開....靜致一下...會乾一點...
再將餃子沾裹蛋液下去煎....馬上蛋香四溢.....


起鍋後再將油吸一些掉...減少熱量吸收...
沒想到...我們家連朋友共有3ㄍ人說好吃....真是另我太感動ㄌ...
我用心ㄉ想做出能讓大家跟家人能接受的低卡豆渣食物...
這種肯定對我太重要了....
大家一定要試試..

() 模麗寒天凍 & 玫瑰醋凍飲....

黃正宜低卡餐內的這個模麗甜湯~口感及味道都很棒...
可以加吃~也可以加在銼內吃...
不過今天我想來點比較不一樣但是很普通的吃法...
寒天洋菜粉+2.5杯ㄉ水家熱煮開到粉都融化後...到入模麗甜湯
攪半均勻後到入模子當中..今天趴趴用ㄉ模子不是很大ㄉ...
所以要把其它ㄉ料再撈起來來放進去....
其它ㄉ就用其它ㄉ模子把它定型起來...
待涼後取出...


口感十足..平常時後做來給爸媽吃也相當不錯...而且熱量很低...
還有白木耳蓮子等...養顏美容喔....


這是後來剩下ㄉ材料加了低卡抹醬做成ㄉ...
低卡抹醬整瓶才只有四顆早莓的熱量..讓你吃ㄉ滿足無負擔...

飲料就用冰開水泡玫瑰醋...在加上切成小丁ㄉ果凍...
時上又流行ㄉ
寒天凍飲就完成ㄌ唷~~


下午趴趴就在朋友驚聲連連中渡過.....
趴趴改變ㄌ她對豆渣的看法...應該心動有想要加入我們行列...
朋友~你ㄋ~~也歡迎你一起來唷~~


小森林試用分享區 其它低卡餐日記分享: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烤餅 PART 1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 2~餡餅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 3~花生巧克力脆片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 4~墨西哥脆片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 5~香檳葡萄餅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6~橘味起士糕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7~辣味薯條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8~紅豆月餅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9~春季學習包內容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10~無糖雞腿飯套餐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11~咖哩豬.牛餐(ㄉㄨㄞ 餅)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12~一口酥三文治(抹醬)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13~紅豆藍莓鬆餅蛋糕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14~漢堡肉丸子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15~韓式板烤米香堡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16~草莓蛋塔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 17~豆豆飯三吃
黃正宜低卡餐~[低卡餐廚房] PART ~18 低卡韮菜盒子

本篇日記引用: 看豆渣妙用影片徵選好文可以得大獎
http://map.answerbox.net/user_admin_insertdata.php?replylandmarkid=453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