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年夜飯都吃什麽呢???~小森林ㄉ年夜飯

2009012710:00

今天是大年初二

各位好友們有陪著老婆.女朋回娘家嗎?

還是跟阿布阿公一樣去跟人家比"塞車"ㄋ?

哈哈~大家出門可要有點計畫ㄋㄟ~

大家千萬不要學喔~

因為ㄚ公是有練過ㄉ~

小森林家裡的成員不算多也不算少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以經有好幾年沒全員到齊了~說起來難免有一點感傷

除夕那天我家ㄚ嫂就開車來載我回家(小森林以經算好大嫂應該準備ㄉ差不都ㄌ....哈哈...賊ㄅ...)

大家年夜飯都吃甚ㄇ呢? 小森林帶大家去看看我家的年夜飯ㄅ....

偶 溫暖的家

車子都回來裡面也會塞車~所以我媽把前面草皮

鋪上空心磚這樣全家都到齊也不怕ㄌ~

家裡的幾ㄍ客廳

以前最怕輪到擦地板還好現在有專業ㄉ人在處裡

要不然...小森林看不見ㄉ腰會凍未條

2008年 除夕年夜飯

小森林是一ㄍ不會講客家話的客家人

所以我家有很多傳統ㄉ菜

金瓜米粉~麻油雞(我ㄉ最愛)梅干菜火鍋

鵝肉沾桔子醬

豐富的團圓菜

芹菜炒豆干吃ㄌ勤勞又升官

菜頭糕~好彩頭

那ㄍ白鯧魚有一半ㄉ鍋子大....

一堆九怪ㄉ人4ㄍ人ㄏ四種酒

酒足飯飽之後~大哥說:送財童子~來嘍~

小森林左顧右盼ㄌ一下~心想財神到拉~在那?(因為大哥是看我..)

大哥說~過年要說好話吉祥話~所以不能叫你魯肉腳~當然送財童子都是你阿~(哇哩勒...)

各位~小森林就先上方城去了喔~

大家等我 凱旋歸來 阿~~

新年快樂~大家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