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老歌 3~Stand by me (香蕉新樂園餐廳)

2008112610:00

呵呵呵...呵.....看圖就知道小森林一攤接一攤

深深ㄉ知到過完這個禮拜..又要開使一年ㄉ減肥日子

但是又何奈~好友那麼多這叨是郎生了太水ㄟ煩腦....

冰友阿~那就來給它走吧~復古懷舊餐廳~香蕉新樂園

台中縣豐原市豐東路315號【電 話】04-25280807


火鍋套餐簡餐還有茶點

這就是我為甚麼挑這家餐廳的原因~"查某水"

I am 查某.點圖看更多餐廳圖片

小森林要再一次的感謝所有好朋友,

生日時送來的蛋糕 .祝福.禮物.&酷幣.........

好朋友送的禮:


感謝 ☆無名小哥☆ 贈送的動畫圖

小櫻的媽 你的最愛


-= IMAGE 8 =- -= IMAGE 8 =-

地圖日記的這段時間,小森林受到大家的照顧粉多....

不論發生啥米歹制.只要是小森林是對ㄉ~我相信你們永遠~站在我這邊

今天就以這首歌來跟大家分享~

Stand by me 站在我這邊 原唱者:Ben E. King

When the night has come 當夜晚來臨
And the land is dark 大地一片漆黑
And the moon is the only light we'll see 月亮是我們唯一能見到的光
No I won't be afraid, no I won't be afraid 我不害怕,我不害怕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自從你站在我身邊

*And darling, darling, stand by me 親愛的,站在我身邊
Oh now now stand by me 請站在我身邊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If the sky that we look upon 如果我們仰望的天空
Should tumble and fall 將崩塌下來
And the mountains should crumble to the sea 山岳將崩塌至海中
I won't cry, I won't cry, 我不會哭,我不會哭,
no I won't shed a tear 一滴淚都不流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自從你站在我身邊

Whenever you're in trouble 當你有了麻煩
won't you stand by me 何不站在我這邊
Oh now now stand by me 站在我這邊

Oh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站在我這邊

http://tw.youtube.com/watch?v=QxRyPKYlIsc

聲明啟事本部落僅供家族純討論及分享使絕用無任何商業意圖,若對於本站所擷取之記錄資料轉載、圖片或影音檔上傳,若有不妥或侵權,請不吝告知,將立即刪除,並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