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Without you

2008103110:00

大家好~ Today~ 

中國人怕西洋人也怕喔!他們的鬼節

你知道西洋人是怎麼過萬聖節的嗎

10-31萬聖節是西洋鬼節對國外來說萬聖節就像我們的中元節,

這一天他們會把自己打扮的鬼模鬼樣,到處舉辦狂歡派對。

每當萬聖節的到來,人們裝扮吸血鬼在大街上穿梭、女巫婆騎著掃把還會帶著黑色的貓、或裝起鐘樓怪人或惡魔的樣子挨家挨戶的敲門嚇人!門一打開「小鬼」們會做出做出嚇人的表情說王榕瑄老師錄製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了2天2夜後ㄉ新造型

‧萬聖節 - 搞鬼總動員

star15.gif (2649 bytes)11月份家中的新成員

昨晚的夜裡翻了一些老的CD出來聽,播了一首歌在深夜裡聽特別的有FU

尼爾森不僅唱腔獨樹一格,處世風格亦是一絕。和大多數窮於應付宣傳的藝人不同尼爾森 公共場合中出現,也不喜歡製造新聞。自從一九七三年以後,他像一位隱士般,自顧從事創作,漸漸地在歌壇消失。Without you這首歌曲包括和音都是由尼爾森自己在錄音室完成,是首高難度的曲子。在八十和九十年代,有不少自認實力派唱將的藝人,都認為演唱這首才能顯示自己的演唱火候。包括有Air Supply空中補給合唱團和九十年代的天后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只不過當瑪麗亞凱莉九四年初,再度把這首歌唱進排行榜時,尼爾森卻悄悄的離開人世....

Without you 失去你 Nilsson 尼爾森

No,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我無法忘記今晚
Oh,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當你離去時的臉龐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但我想那就是故事的結局
You always smile 你一直保持著笑容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 眼裡卻流露著哀傷
Yes, it shows沒錯, 那是哀傷

No, I can't forget tomorrow 我無法忘記明天
When I think of all my sorrow 當我想到自己的憂傷
When I had you there, but then I let you go 我擁有了你,卻又讓你溜走
And now it's only fair that I should let you know 現在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What you should know
一些你該知道的事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失去了你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活不下去,我再也無法付出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沒有你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活不下去,我再也無法付出

Air Supply空中補給合唱團

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

聲明啟事本部落僅供家族純討論及分享使絕用無任何商業意圖,若對於本站所擷取之記錄資料轉載、圖片或影音檔上傳,若有不妥或侵權,請不吝告知,將立即刪除,並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