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2008102410:00

最近真ㄉ是天天有驚奇~我每天都會收到圖友送來ㄉ驚奇蛋

地圖驚奇蛋


我每天要餵雙胞胎的貓咪~還要幫狗狗喜澡,還要抓魚給企鵝寶寶們填肚子,可是...常常這隻餵3-4次有ㄉ2-3天沒餵.有ㄉ洗到狗毛都退色了~有ㄉ快變成巧克力...因為小森林有30幾隻ㄉ小狗20幾得雙胞胎貓咪還有20幾隻的企鵝寶寶........所以...修女們持續給它瘋狂

我們今天就來聽在電影修女也瘋狂2裡另一首主打歌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你知道這首歌原本是哪部電影的主題曲嗎?是 茱莉亞蘿柏茲主演ㄉ"親親小媽"由馬文蓋(Marvin Gaye)與黛米泰瑞爾(Tammi Terrell)合唱的追求愛情小品《愛比山高》(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原本是勵志的歌曲。,現在已成了各大勵志電影的必備歌曲,它代表的意義不僅是勇敢追求你所愛的人,也象徵著面對各種磨難的態度;所以將它用瘋狂2也是在鼓勵一群無藥可救的頑皮學生,在她突破常規的生動教法之下,一鳴驚人,組成威震全州的新派合唱團…

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愛比山高

Listen, baby          寶貝.聽我說
Ain't no mountain high       不管山有多高
Ain't no valley low 不管峽谷有多深
Ain't no river wide enough, baby  
管河有多麼寬廣,寶貝

If you need me, call me 若你需要我,就呼喚我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不管你身在何方
No matter how far 不論你如何遙遠
Just call my name 只要呼喚我的名字
I'll be there in a hurry 我會盡快到你身旁
You don't have to worry
你毋需憂慮

*'Cause baby, 因為,寶貝
There 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我的愛比山高
Ain't no valley low enough 我的愛比峽谷深
Ain't no river wide enough 我的愛比河寬
To keep me from getting to you
也擋不住我不顧一切奔向你身邊

Remember the day I set you free 記得那天我將你解放
I told you that 我告訴你,
you can always count on me 我將永遠是你的依靠
From the day on I made a vow 自那天我起誓開始
I'll be there when you want me 我會與你長相左右
Some way, some how (*)
不論何時何地

No win, no rain 風雨無阻

My love is alive 我真誠的愛
Way down in my heart 自內心底發出
Although we are miles apart 儘管我們相隔甚遠
If ever need a helping hand 若你需要幫助
I'll be there on the double 我會不顧一切到你身旁
As fast as I can
以我最快的速度

Don't you know that 你可知
There 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不管山有多高
Ain't no valley low enough 不管峽谷有多深
Ain't no river wide enough 不管何有多寬廣
To keep you from getting to you 也擋不住我不顧一切奔向你身邊

Marvin Gaye& Tammi Terrell 原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