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慶升研一~Part Song~送

2008101710:00

照過來~照過來~ U 勘逗冇

YA~

Hello, 小森林趴趴你現在正在當地圖研一生(10-17 2008)

早上剛上地圖沒多久~就跳出升級的畫面~偶剉一勒~提早一天來ㄌ

雖然今天早上有發生ㄌ一點點的小問題
(你給偶記住)

我可以暫時先不管...我可是沒忘喔~....

還是來首歌鼓勵自己先

合唱團Queens,是來自英國的四人搖滾樂團,作品具有歌劇的戲劇性與華麗風格,主唱萊迪墨裘利擁有相當寬廣的音域,一直是搖滾樂壇公認的金嗓,後來在80年代末因愛滋病過世,使得該團元氣大傷,但卻有許多新進團體紛紛翻唱他們的作品,以示致敬,也說明了該團在搖滾樂界的崇高地位。除了這首「 We are the champions」,他們還有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有興趣者,可以從該團的第一張精選輯開始聽起。

We are the champions  我們是冠軍  

I've paid my dues time after time 一次又一次,我付出所得
I've done my sentence 我已服滿刑期
But committed no crime 但我並沒有犯罪
And bad mistakes I've made a few 我是犯過一些嚴重的錯誤
I've had my share of sand kicked in my face 被人將泥沙踢在臉上
But I've come through
但我都熬過來了

We are the champions - my friends 我們是冠軍,吾友
A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我們將奮戰到最後
We are the champions 我們是冠軍
We are the champions 我們是冠軍
No time for losers 沒有時間給失敗者
'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of the world
因為我們是世界冠軍

I've taken my bows and my curtain calls 我已出場答禮謝幕
You brought me fame and fortune 你帶給我名與利
And everything that goes with it 和伴隨而來的一切
I thank you all 我衷心感謝你
But it's been no bed of roses 但沒有玫瑰花床
No pleasure cruise 沒有快樂的乘船巡遊
I consider it a challenge 我認為
before the whole human race 那是全人類的一大挑戰
And I ain't gonna lose 而我絕不會輸


點紅心cd原音

各位親愛ㄉ朋友~小森林段日子有你们的支持~讓我ㄉ日子過的非常的充實與快樂

心裡真的是有千言萬語~每次跟大家說的感謝絕不是客套~而真心的發自內腑的,或許

在你們看到的小森林是一個活潑充滿活力的一個人~這是你門大家帶給我的,讓我在這

找到了很多依靠~在將來大家還有緣相聚的每一個日子,希望小森林永遠是你們的開心

果~好朋友~我會記住你們每個人的好~也衷心的祝大家天天都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