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償還

2008101710:00

各位 老爺夫人們~ 你們大伙好呀!

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讓我第一次能那麼快的再回來

真是太感謝各位聽倌

小鄧的媚力真是大無窮呀~

今兒個要為大家帶來的一樣是它的曲兒

這是一首日本歌兒翻過來滴呀

我們小鄧日本兒可是大有名氣兒呢~

就讓我們一同來欣賞這首~ 償還

鄧麗君一生唱過無數歌曲,從中國風情的小調古典詞曲、台灣小調,到今天播放的這種日本曲風,每一種曲風的表現都有讓人懷念不已的代表作,簡直可以說是那個時代的「歌神」(「歌神」通常只拿來形容男性歌手,女性最高只到「歌后」的地步?),有人把她稱做「歌姬」,倒也是把她歌聲裡撫慰人心的特質點了出來。

償還

沉默的嘴唇 還留著淚痕
這不是胭脂紅粉 可掩飾的傷痕
破碎的心靈 流失了多少的情
彌補的謊言 償還的藉口 我不會去當真

愛的心路旅程 只能夠你我兩個人
不可能是我獨徘徊 也不可能三人行
你可以去找新的戀情 也可以不留一點音訊
但不要用償還作藉口 再讓我傷心 

愛哭的眼睛 讓淚水染紅

要多少歲月時光 才遺忘這段情
脆弱的心情 還留著你的傷痕
彌補的謊言 償還的藉口 我怎麼能相信

愛的心路旅程 我曾經答應你牽引
這只能說我太多情 不敢埋怨你無情
我曾經耐心聽你表明
也已經諒解你的苦衷
請不要用償還作藉口 傷了我自尊

今天就讓我們在這優美的歌聲中拉開假期的序幕吧~

老爺夫人小姐們~

你們千萬千萬`可要記得幫我 推一下"+"

2008.10.17

賀隊長小森林趴趴榮升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