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聽~老鷹之歌

2008100110:00

好歌大家聽~英國老牌歌星~安迪威廉斯

聽過了浪漫的巴薩諾瓦~接下來讓我門來回味一下~

當年紅透半遍的老歌~耳熟能祥的老歌~El Condor Pasa

專輯先後奪得十八張金唱片 三張白金唱片。 就在1999年當時已經七十一歲 還率同年輕貌美的英國女歌手丹妮絲范歐藤共同重新演唱他自己60年代 非常叫座的經典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而在英國造成了轟動。

老鷹之歌南美安地列斯山最耀眼的歌曲,這首祕魯民謠因其旋律優美,舉世聞名。
不論是以安地列斯山區的傳統樂器排笛、烏拉圭豎琴或是吉他演奏皆令人愛不釋手

老鷹之歌 El Condor Pasa

I'd rather be a sparrow than a snail 我寧可是隻麻雀,也不願做一隻蝸牛
Yes I would. If I could, I surely would 沒錯,如果可以,我會這樣選擇
I'd rather be a hammer than a nail 我寧可是支鐵鎚.也不願是一根鐵釘
Yes I would, If I only could, I surely would
沒錯,如果真的可以,我會這樣選擇

Away, I'd rather sail away 我願航行到遠方
Like a swan that's here and gone 了又去的天鵝
A man gets tied up to the ground 一個人如果被束縛在地上
He gives the world its saddest sound 他會向世界發出最悲傷的聲音
It's saddest sound
最悲傷的聲音

I'd rather be a forest than a street 我寧可是座森林,也不願是一條街道
Yes I would, If I could, I surely would 沒錯,如果可以,我會這樣選擇
I'd rather feel the earth beneath my feet 我寧可感受大地就在你的腳下
Yes I would, If I only could, I surely would
沒錯,如果真的可以,我會這樣選擇

安敵威廉原唱<==點我

波瑪利亞大樂團伴奏同步教唱<==點我

因為年代有一點點久~無法找到原唱可在地圖直接PO的影音~請各為移駕過去上面所刊

02/Oct/2008 07:30 恭喜你的日記『好歌大家聽~老鷹之歌上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下列影音為安地列斯山區的傳統樂器排笛、演奏

歡迎一同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