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兩個女人戰爭下ㄉ犧牲品是我嗎?

2010032810:00
2010.03.28


各位 叔叔.伯伯.阿姨

嬸嬸.大哥哥.大姐姐們:大家午安


今是是一個甚ㄇ樣的日子? 空氣這別的不一樣.....
我今天要跟一個認識很久又素未謀面ㄉ女網友見面...
除了緊張興奮外...還多ㄌ一份擔心.....
因為今天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還有一ㄍ2ㄍ女人ㄉ世紀大對決...
很不巧ㄉ~~一ㄍ是那位女網友~一ㄍ是我家麻麻~~~

他們就是小森林趴趴小森林趴趴 VS 火焰玫瑰火焰玫瑰
粉可怕唷~~2ㄍ女人ㄉ""爭(是說幹麻要用站ㄉ
????)

玫瑰ㄚ姨跟麻麻說...要是帶我去麻麻就輸定ㄌ....
唉唷~~你們2ㄍ女人何必為ㄌ我爭風吃醋ㄋ...


雖然我真ㄉ長ㄉ很...

早上我跟拔拔~麻麻都準時到ㄌ....可是...

難道..ㄚ姨嚇到ㄌ不敢來了嗎?(麻麻在旁邊....)

凱軍ㄚ8先到了...玫龜ㄚ姨知夏姐姐才出現....
可是一出現..就忙東忙西~跑來跑去....
麻麻說~他去纏酒莊王子哥哥....
一直都沒看到她們2ㄍ拿起" "來論...( 不是說要來論"" )
後來有一個姐姐說要去跟她同學姐"咖打掐"....在后里那頭ㄟ...

ㄚ姨要開車載她去..就說要抱我一起去...
一路上~知夏姐姐都抱這我...哄我開心...

ㄚ姨還買ㄌ超濃起士棒羊肉乾糧給我吃...

回來ㄉ時後~看到麻麻~就要麻麻把手舉起來...幹麻???
還要知夏姐姐拿像機...搞啥飛機...
麻麻~老神在在都不理睬...
但是ㄚ姨趁麻麻在伸手要抱我ㄉ時後...按下快門..喀喳....
然後2個人大笑...
..


你們家多多被我綁架ㄌ.....
看下一張(直接按c)蛤~那ㄟ變ㄚㄋㄟ...(完全不是事實..)
ㄚ姨你在我心中ㄉ形像完全破滅...看下一張(直接按c)

只見我那美麗聰明又有智慧的 麻麻...輕輕ㄉ優雅ㄉ笑著說....
"挾狗子以令諸侯 " 這種老梗~不實用了拉...
喜歡多多的話..抱去好ㄌ..以後" 孝子 "換你當....
省下來的美容錢..狗食點心錢還可以去國去玩...
省下整理他跟每天梳毛的時間還可以去做SPA...
........
後來怎麼樣了喔?你們看看我還在這寫日記就知道了呀...
ㄚ姨..回頭是岸是對ㄉ...以後千萬不能在做這種
" 擄狗嘞索 "的事..抓到結夥擄狗嘞索...是唯一屎刑喔..
知夏姐姐~你那模善良..千萬不要在被牽著鼻子走ㄌ...
你也知道谷風知秋有一ㄍ妹妹叫XX玫龜ㄉ很ㄚ...(你那天自己說ㄉ喔)


還有那天最後的大合照做在大磁磚上唷...


ㄚ姨~麻麻~
你們2ㄍ好朋友就別再爭ㄌ....
我不要再挾在中間當你們戰爭下ㄉ犧牲品ㄌ...


大家掰掰喔~



大家要繼續護我喔!!

看完ㄌ記得給多多推推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