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小帥哥上鐵馬生平第一遭....

2010022010:00
2010.02.20
各位 叔叔.伯伯.阿姨

嬸嬸.大哥哥.大姐姐們:大家午安

唉呀呀~~多多又好久沒來了....
這兩天趕快的把照片整理好來把多多這3個月的事po上來跟大家分享..


02.20 這一天拔拔說年假要結束ㄌ...要帶麻麻出去走走....
我好興奮喔...
可是~拔拔~說...騎車耶...你怎麼帶ㄚ....
麻麻說:有籃子ㄚ...放前面應該okㄅ...
最後拔說~多多你要乖一點~不然不讓你去...
耶~~~ok ok...猛搖尾巴..點頭說...汪汪...

今天ㄉ天氣出奇的好...很熱耶...
可是拔說...坐前面風很大~衣服不能脫....
咖打掐~我還是這輩子第一次坐到ㄉ耶....

講真ㄉ~偶....怕怕ㄉ...
一直要麻麻抱.....
麻麻說不能...可是..籃子很小耶...跟拔拔ㄉ小黑比起來~差粉多捏...
雖然...驚驚...可是我還是興奮多於害怕拉 ....

一路上車還真ㄉ不少....
因為天氣好吧~

在路上還遇到 阿逗ㄚ .....
我很有禮貌ㄉ跟她說...hello~ (汪汪~)
她很奇怪ㄟ..蹲下來跟我說....
ㄚ~你好""....
好可愛喔~我家也有養狗喔....
還穿鞋子耶....可愛....
很怪對ㄅ~~
我明明跟她說英文 ...
她為甚ㄇ一直跟我說國語...
她也穿ㄚ...
我應該回她一句~so do you ...嗎?
坐在車ㄉ最前頭...好拉風唷...
大家都會回頭看我耶~~

經過大橋...過ㄌ山洞...
路變大ㄌ~坐在上面好棒喔....
麻麻~快到終點ㄌ喔~
那邊有
~~
是甚麼東西?
說不定能吃唷~
持續興奮中............
等到拔拔車一停...我已為到ㄌ....

奮力一跳......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偶跌倒ㄌ.......扭傷ㄌ腳........

阿~~~~~~~~麻麻大叫.....

從這時後開始...一路被麻麻抱著....
馬? 也沒去看ㄌ....
因為拔拔麻麻ㄉ心情都變不好ㄌ....
只好回家去....
拔拔~別生氣拉~~
家也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呀....
下次一定不會ㄌ~撒嬌...

大家掰掰喔~



大家要繼續護我喔!!

看完ㄌ記得給多多推推按"+"喔

後記: 多多ㄉ腳掰咖了快一個月才漸漸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