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等了~為甚麼要讓你生命中留下遺憾....

2010040310:00

 
那天在花蓮美食星爺肉骨茶記花蓮美食星爺肉骨茶記 ㄉ日記裡 http://map.answerbox.net/user-84376.htm
聽到ㄌ一首老歌...離現在有多久ㄌ...
真ㄉ不記得..是國小還是國中....在那青澀的年齡.....
隨著歌聲掉近ㄌ回憶的漩窩中....
輕輕ㄉ笑ㄌ一聲...只能用年紀輕來帶過這一切吧~


但是...現在不能再用那ㄍ老梗了吧~(我沒說我老喔)
隨著音樂聲...想到ㄌ幾個老朋友....
曾經好到用生命來相交...無話不談~無惡不做...
現在ㄋ...人ㄋ?....在2千ㄍ日子裡好像都不曾在出現過...
是我嗎? 是我拋棄了你...是我無情嗎?
~ 我不是那種人...


今天~我又再一次想到妳....
我決定...我不再等你打電話約我了....
因為一等又不知到要等多久ㄌ......
誰知道我還有沒有2千多個日子.......


拿起電話..看下一張(直接按c)09xx -xxxxxx.....
(您撥的電話~現在無人回應......)
看下一張(直接按c)~~還是...沒人接......
坐下來~喝杯咖啡....開使翻像簿~尋找你跟我ㄉ回憶.....




一個天秤座ㄉ你...VS...射手座的我....
每個有你有我ㄉ場合裡...
我的活潑好動....就能完全襯出你優雅的氣質....
從尚名牌~愛好美食...是我們的生活....
股市拼ㄉ你死我活...是我們ㄉ育樂...(才怪...)
我們上班坐在一起....我們下班混在一起....
你陪我走過老爸過逝ㄉ悲痛....
你陪我走過天天醉生夢死的日子....
我陪你走過尋找白馬王子的日子....
吼~~我想到ㄌ....
所有的原因...原來都在你遇到123 以後發生ㄉ拉....

看著你們交往....聽著你們喝冰酒....(是""喔~我沒有喝...)
喝醉ㄌ~掉著眼淚跟123 說~我把我ㄉ麻吉交給你ㄌ....
看著你批上白紗..冷到皮皮挫...ㄉ嫁出門去....
以後~我調回總公司...
從你跟我各在公司ㄉ一角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聽到你懷孕...聽到你生女兒....聽到你離開公司...
再次相遇是在我開ㄉ店裡....
而你是跟著前同事來的也不知店是我開的...
而我在公司...3個地方 燃燒著我ㄉ生命.....
而你在因為小孩還小不適合在那ㄍ公共場合中....揮ㄌ揮手看下一張(直接按c)....
這一揮又是將近5年......



今年春節的元宵..跟著我ㄉ新歡(那是你說ㄉ..)...一起到豐原的燈會...
在逛完花燈...想去祭五臟廟的時後....
那個熟悉ㄉ背影...(還看到123ㄉ側臉)...
大聲喊出你ㄉ名子.....佩怡...(很菜市ㄚ名喔~你們快笑她...)
~~你就算很緊張~看下一張(直接按c) 回頭還是那ㄇ優雅.....
你帶著台北ㄉ親戚逛燈會.....又是一陣匆忙......
拿出手機撥ㄌ一下....互留ㄌ電話...又是揮手 看下一張(直接按c) BYE~
我有約你要跟大姐一起去酒莊...你說剛好要上課....
說好要打電話約我....但....一等35天ㄌ.....


我對很多事..都隨緣不強求....
總覺的該來ㄉ~市你ㄉ躲都躲不過....
ㄌ...一切都是....
這時後~又想到"學長"........
他一句話都沒有留給我...就走ㄌ....
沒有任何交待...連最後一面都沒讓我見到....
當然你也不知道....
我就在想...我還等你打給我ㄇ?
我打給你ㄅ....
想一個理由....

感謝
helen cafe helen..送ㄉ紅櫻桃計畫Operation Cherry Red 咖啡豆
讓我想到你家ㄉ 123 他不也學烘豆子好幾年ㄌ.....
就讓他 來跟我們一起 分享看看.....
誰知到你電話沒接......唉看下一張(直接按c) ...

還沈在回憶中ㄉ我想到那次去谷關洗溫泉...
123 在路邊或坐或臥或躺ㄉ在等著遲到ㄉ我....
吼~完全不知躲用心良苦ㄟ....讓你們多相處一下咩~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我們上山還帶ㄌ....
心裡想...真ㄉ很小兒科...梅酒是騙小孩ㄉ喔....
哈~~果然~是騙你這ㄍ小孩....(沒結婚前都是小孩)...
我還隔著竹籬笆跟你們喊拳....
說好等等下山去東勢吃客家菜.....
那知道你..... 喝醉ㄌ....

這時後...
If I got down on my knees And I pleaded with you....

我ㄉ手機響ㄌ....看下一張(直接按c)請問有人打手機ㄇ?....
(哇哩勒...你居然不知到這是我ㄉ電話.....
)
你說你今天很忙....忙啥....
今天 農曆19.....喔喔喔~~我忘ㄌ....
今天你老公家很忙...我記起來ㄌ....
你要我去你家吃素麵....
你要小鬼鬼帶我去....
可是Davie 跟小鬼鬼2ㄍ都在台中...
主任去上班......(真悲慘..好像沒長腳...)
你說下星期...一定要出來跟我釘孤支.....
哇~~好怕喔~~好怕你又忘ㄌ唷~~
一定~一定~掛上電話~好開心喔~~





很多事情~我都在等待..看到底會如何...
自從學長ㄉ事情以後...
我就覺的~想做ㄉ就動手吧~
何必在乎誰輸誰贏....何必計較面子...
何必用沒空來拖延...除非你真ㄉ不願意...
人ㄉ一生中到底有幾個真情有義的朋友...

等待換來的可能只是遺憾...而且是永遠喚不回的...

親愛的朋友們:
別在等待了~動手動口動腳吧...

為甚ㄇ要讓你ㄉ生命中留下遺憾....



佩怡~你還記的它ㄇ?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所有ㄉ照片都是翻拍ㄉ...
很模糊....
不過沒關係
我們釘孤支ㄉ照片我會給她拍的很清處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