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殲滅我的澱粉

2010102510:00
題目一:您對日本零卡分解素整體滿意度? 超級滿意
題目二:食用完日本零卡分解素後,有明顯感受到,飽足感?
題目三:食用完日本零卡分解素後,有明顯感受到排便較順暢?
題目四:食用完日本零卡分解素後,有明顯感受到衣物變鬆?


各位地圖上ㄉ好朋友們....大家好唷!!
又有一小段時間未跟大家見面嘍~
今天又來分大家分享小森林 抽到「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開箱文唷
好久都沒那麼幸運了...然後又是讓愛美的小森林....
抽中這我超級需要ㄉ澱粉殲滅酵素 真素開心極ㄌ....

台灣ㄉ郵政真ㄉ堪稱世界一流....
地圖才一公佈得獎名單ㄉ隔日早上就收到ㄌ....真是有效律...
拆開後是一整合ㄉ「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
隨後地圖小秘書馬上簡訊就到....真是貼心...

小森林 長年與電腦為伍...做在電腦前ㄉ時間是在床上ㄉ2倍強...
如果跟運動的時間比就更不好意思說了...
久了整ㄍ腸胃因為都沒在動所以有宿便的煩腦....
這不打緊...重點是..我以從小腹婆...慢慢ㄉ累積了我的"柴腹"...
成了看下一張(直接按c)大腹婆...


嗚....為甚麼要讓我po出這麼油膩膩ㄉ照片....

地圖日記很貼心的附上一張簡易的食物熱量對照表...

小森林 把說明書看了一遍後準被開始體驗...
第一天早上....小森林 喝了一杯黑咖啡 所以就沒食用..
小森林 試著把「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加在食品中....
因為酵素本身只有淡淡ㄉ香味並不會改變食物原來的味道...
小森林 很接受...
接著晚餐也是如此使用...
但當天並無特別明顯的感覺...

第二天早上依然是習慣喝黑咖啡....
在與午餐時間的當中小森林 想了一下...
如果我在這時吃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於是一整包配了約300c.c 的水...
就開使忙東忙西....上網去幫我家多多徵婚
一忙...天ㄚ..都下午3點..早就過了吃午飯的時間...居然沒感覺 " 餓 "
煮了晚麥片灑上「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
午餐就這樣過去ㄌ...
小森林 熱愛麵食...偏偏麵澱粉又很多很容意產生熱量...
往往一個不小心就超過了一天所需要的熱量了...
小森林 在麵裡灑上了半包ㄉ分解素...
我吃的簡單 喜歡在再上一杯日本煎茶 當一餐....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當晚 躺在床上 卻聽到償子咕嚕咕嚕的聲音..
是餓了嗎? 又不覺ㄉ...累了也就睡...

第三天起床依然先煮杯咖啡...這時...居然有了"便意"...
哇..這對我來說是多重要ㄚ..撇開手邊ㄉ動作..繼續蘊釀情緒...
因為我知道...只要打擾到了..又會等粉久..粉久...
不料.....出呼我意料ㄉ...順暢.....
Magic....難道是那幾包「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
讓我對這項產品產生莫大興趣...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好好ㄉ去體驗它....




女人天生愛美..把控制體重.減重 當成終身的志業
小森林 當然也不例外....
當然大家都知道減重除了控制熱量外也要配合適當的運動才能達到效果...
LeanGard日本零卡分解素
能給小森林帶來怎樣的結果..請大家一起來等待唷~


分享音樂磁場唱ㄉ老歌~大江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