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別重逢相見歡(一)~佩怡篇 (東照堂人文茶館)

2010040610:00


今天早上一早起床...覺的空氣稀薄..又有點喘不過氣來...
在還沒昏倒前..趕快窩回床上去...
看著
悠嘻猴qq表情图片主任皺起眉頭ㄉ說你多躺一下ㄅ...
雖然有一點點點ㄉ不好14..
因為送你上班好像是我的一天裡沒幾件重要ㄉ事其中之一...
但是很快的我就忘ㄌ不好意思ㄌ...

因為睡飽飽..吃肥肥..是主任給的作業...
雖然我也常沒交作業....唉唷~反正今天就是不舒服拉...


再度睜開眼睛起床喝咖啡....應該已經11點多很多ㄌ...
可是..姑娘我完全不知道...我的手機沒電ㄌ....
上我ㄉ地圖~喝我的咖啡...突然...想到...
要拿手機來看簡訊內的通關密碼....
一打開.....

一看~嚇...我ㄉ電話昨天就沒電了唷.....
您有093x-xxxxxx 未留言來電3通,
中華電信來電捕手提醒您回覆重要電話

(這聲大條ㄚ~總共有18通未接來電..)
四封簡訊.....

美女,明天早上12:00過後時間可以嗎?你方便跟我共用午餐嗎?
05-Apr-2010 15:45

(歐服扣斯~why not...)
早!不好意思這麼早給你簡訊,今天中午可以一起用餐嗎?....佩怡
06-Ape-22010 07:23

(唷~ㄋㄚ/~麼客氣.. )
......起床了沒?太陽晒眼睛了...回我簡訊....我在上課.....
06-Apr-2010 09:43

(口氣變ㄌ..露出原...)
趕快傳了通簡訊給你....
一邊拿起我ㄉ彩色盤..補補土..粉刷一下我得臉...
換好衣服..standby....


12:50
  電話響起...劉馨穗...(連名帶姓..你們說氣質在那?)
我要上高速公路了..等一下下交流道順便去接你...
你吃ㄌ沒~要到那去?....

ㄟㄟㄟ...你可是豐原土生土長ㄉ原住(在這裡的)...還問我勒...
我可是混台中ㄉ....(不過你也好像是....台中ㄉ...)
隨便拉~找個地方可以坐下來講講話ㄉ就好....

於是我們找ㄌ一家很有人文氣息茶館

一進門 99%都是女生...只看到2ㄍ男生(我也不很確定是真ㄉ男ㄉ嗎?)
還有一堆人在插花..(是真ㄉ插花拉..)...
學插花..喝茶...唷~~這可不是你說的"跪婦"生活嗎?
但....你決對想不到...一整間屋子都是女人那種...口少.....

你問~要不要換一家ㄚ~
唉ㄚ~免ㄌ拉~跟她們~~看誰講ㄉ大聲...輸郎嗯輸陣拉~
坐坐坐....


該點甚ㄇ又頭疼...我答應主任一天不喝超過一缸ㄉ咖啡...
很顯然的今天不能再點ㄚ...

茶麻....減肥茶...我們2ㄍ同時點頭....
(我們2ㄍ一生以減肥為宿命... )
可惜~沒有...花茶ㄅ...雖然在家天天喝花釀....
可是再不點...人家可能會來清場ㄌ....


人只有在自己最麻吉ㄉ面前會顯出原型..(赤喀妹四喔~氣質美女.. )

一口氣跟你說ㄌ這幾年來發生ㄉ重要事件....
包括我進出醫院多次...收ㄌ幾次病危通知...
如何被"豬頭"張操....
如何上他ㄉ當..拿著證照~頭也不回的離開公司...
訴說著學長這幾年的變化....直到它離開人世....
你也知到他是個濫好人...悠嘻猴qq表情图片但我們都沒見到他最後一面...

一看你就知道是新手..拿起相機手還會皮皮挫....
硬是要裝可愛...蕭一勒...粉口愛了拉....
一坐下來話都沒停過..時間一下咻~~就到4:30 ㄌ..
你問我要回家煮飯嗎? 喔~當然是~~~
你要我一起去接你家老公上輩子ㄉ情人....當然也是

上次看到你還在娃娃車上....阿姨都被你追老ㄌ拉~~
說到這ㄍ"子彈"(佩怡的兒子)..好像看到小鬼鬼ㄉ翻版...甚至更勝....
一看到漠生ㄉ我..2ㄍ眼睛最少有半ㄍ小時沒離開過....
彷佛要一眼看穿我似ㄉ... ....

勁爆ㄉ來ㄌ...他(子彈)走到我旁邊來伸出ㄌ他ㄉ小手指頭...
凸ㄌ凸我ㄉ腿說.....阿姨...你的襪子破ㄌ.....
.........................子彈~雖然我對男人是無勒驚....
但是對你(他是男的)......我....

很快ㄉ天色就黑了...
妳也該帶著你家ㄉ寶貝回去...
這時ㄉ天空...飄下雨來....還越來越大....
就好像捨不得我們要說再見...
但我相信這次聯絡以後~將來我們會更有互動的...
請你不要太想我....


她有一張絕色照片一直不肯讓我公開...但我拼ㄌ命也要給你們看~
看完ㄌ請記的留點話唷~

http://map.answerbox.net/photo-123671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