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劉家有女初長成...

2010032210:00


2010.03.22 是甚ㄇ日子?

為甚ㄇ說劉家有女出長成?
因為那個阿公姓~耶...
那個阿公姓又甘她甚ㄇ事?
因為巧的是她爸是那個阿公的兒子....
~~~不用哇勒....
那很神奇ㄉ是...她爸也姓...
很無奈的她也只好姓劉....(牛哥~別打我...)
那到底是要說甚ㄇ喔~
沒事~我只是要跟你們說~~~我也姓..劉.....
人家說冤有頭債有主.....
ㄚㄚㄚ...不是...是~事出必有因...(好像也不對...)
唉唷~~總之就是下面那2ㄍ惹出來ㄉ拉....


不是穿紅衣那個路人甲喔....
照片上ㄉ""美女(你們知到大ㄉ意思拉喔...就是年x..大)
跟我說叫我不能一直寫她ㄉ日記....
她怕有很多人會愛上她...她粉忙沒空.....
致於~牛哥ㄉ傳奇...等下次ㄅ...今天他不是豬腳...
認識你..在五年前...知到你長甚ㄇ樣子應該就從.....
我一直再想....妳ㄉ名子到底是誰取ㄉ....
我到現在都還覺ㄉ很BOOK11....
難到跟我一樣都是老爸取的....
你們知道她叫啥ㄇ?====> ㄩ\ ㄓㄨ/
字要怎ㄇ寫等等說~~你們唸看看....不準笑喔~
因為她ㄉ並不是很好笑....
我ㄉ才好笑.....我叫====>ㄒ一ㄣ ㄙㄨㄟ\
而我們2ㄍ都姓.....留 ㄩ\ ㄓㄨ/...留 ㄒ一ㄣ ㄙㄨㄟ\
正確解答:
育竹鬱卒...是馨穗心碎.....
雖然音唸起來很XXX 但字義卻很非凡....

ㄚ丟老爸取ㄟ...只好繼續用摟....



生日ㄉ今天~除ㄌ要祝你生日快樂~更你每一天都能...



記ㄚ~~你麻咖俗女勒.....看下一張(直接按c)
PS.今天播的這首歌把要出嫁的女兒與父母間ㄉ心境表答很貼切...
似乎..你還沒到要出嫁...
我已經開始擔心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