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ㄉ你..是它? 是她? 還是他?

2010012810:00
Photobucket
2010.01.15 四年嘍....

2天前在小岩叔叔ㄉ日記看到這一篇...
有緣再見面的好朋友~更該珍惜吧~

提醒我一件...我應該做卻始終沒做ㄉ事...
跟你說一句...謝謝....
四年多多前ㄉ一ㄍ晚上....
莫明奇妙ㄉ被你邀去打13張ㄉ麻將....
剛玩線上遊戲那知道~~甚ㄇ是甚ㄇ?...
驚覺與16張ㄉ算法完全不同時.....一切...都來不及ㄌ....
這樣開使ㄌ第一次ㄉ接觸...
沒想到這年頭還有人跟我..跟 lure 一樣...
在一ㄍ一天到晚對它幹醮ㄉ公司一呆六年...
當然還是一邊罵一邊做....(小老百性ㄉ悲哀..)
雖然還是那句話...網路是虛擬ㄉ東西...千萬別太當真....
所以也在從來沒見過面ㄉ情形下...
聊ㄌ四年...當中有你ㄉ關心..怒顏大罵...抱怨ㄉ苦水...
吃ㄌ你不少金莎...拿ㄌ你不少7-11ㄉ套卡(是一大盒滿滿ㄉ...)
當然也吃ㄌ你不可數ㄉ(記不得就是不可數拉)...三角湧黃金牛角....
也就在吃牛角中度過ㄌ小森林那灰灰暗暗ㄉ " 林黛玉 " ㄉ日子....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第一年ㄉ生日 帶著我ㄉ祝福 你們一起出去吃飯..開心ㄉ過ㄌ一晚..
第二年ㄉ生日 給ㄌ你我ㄉ祝福..她忘ㄌ...你滿肚子大便ㄉ去上班...
第三年ㄉ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回答ㄉ卻是..非本人..(現在是怎樣.)
第四年ㄉ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你懷疑我還記得...(真想拖你過來扁)
我網路僅有ㄉ幾ㄍ好友..怎ㄇ會出現你們這2ㄍ這ㄇ...ㄉ
處女座....
誰喔? 還問...就是 你...跟百合..還有誰....
沒忘~小森林非常感謝那段日子跟我一起走過ㄉ冰友...

只要我腦中沒那塊橡皮擦....我會永遠記得你們ㄉ....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四年多多ㄌ...沒見過你..曾經懷疑..你...是它? 是她? 還是它?
雖然有你寄來ㄉ照片...還是有點懷疑...(哈...別打我....)
聽過你ㄉ聲音很多次ㄌ...還是.......哈...沒拉...你是真真正正ㄟ展豪兄拉....
我們3ㄍ(你.我.百合.)真ㄉ是不折不扣ㄉ DS三人組
我們都知到你生命中有一ㄍ~妤姑娘...
真心祝你能幸福美滿目(最好生ㄍ女ㄉ來給我養)
你還是我ㄉ親愛ㄉ....因為...親愛ㄉ都是別人在用ㄉ....
我還是你ㄉ七辣..
何謂七辣=>1.長ㄉ辣 2.身材很辣 3.聲音很辣 4.穿ㄉ很辣
5. 皮氣很辣 6.罵人很潑辣 7.做事
百合.......還是你ㄉ"ㄚ罵"....(哈哈哈~~叫我不笑都難..)
今年在在我生命中出現ㄌ另一ㄍ人....
真真實實ㄉ出現在我ㄉ生活中....
也不知是天上掉下來ㄉ禮物...還是......
身為賀冰友ㄟ你...也會一起來祝福我ㄅ...(最好一起來修理它)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展豪兄:

在這裡僅代表豐興證券豐原總公司全部吃過你送ㄉ黃金牛角ㄉ同事
以及我整ㄍ屋子裡大大小小..多多..螞蟻.蟑螂....等
向你致上最大ㄉ謝意....
願你工作順利....(這樣你才有錢可以買牛角給我粗...)
牌運亨通....(這樣你才能過我水......)
身體健康...房事如意......

小森林趴趴 2010.01.28.

Photobucket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