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墾丁愛之旅4~貓鼻頭 國家公園

2009101410:00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妳的聲音

每次伴隨微風拂來,我輕喚妳的名字

這是清晨的告白,萬物皆因妳而生輝

愛情正在到來

妳知道我的感覺,這回絕不會錯

我要驕傲地說我愛妳

妳的愛讓我飄飄欲仙

我一直在期待,這一刻就是永遠

愛就是答案

我聽見了妳的話語


You are my choice now

妳給我的愛,讓我感覺身在天堂

妳的呼喚,有如豎琴奏鳴,天使歌唱

妳知道我的感覺,這回不會有錯

生活之中,無妳不可,我不能再等待

沒有妳陪伴身旁,生活將失去色彩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如果沒有了愛情,那麼我該何去何從

止不住對妳的愛戀

星光熠熠的夜晚,我祈願著妳能帶給我真愛

晨光喚醒我時,妳要來接我到妳的身邊

我會等著妳,妳知道我的感覺

妳不說“願意”,我決不放手

(I do)“我願意

這回不會有錯,感覺是如此強烈

沒有妳陪伴身旁,生命將沒有意義

止不住對妳的愛戀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如果沒有了愛情,那麼告訴我該何去何

明天我們能讓世界改觀

我們能齊聲吟唱舊日戀曲

我終於可以永別傷痛

這就是我的生活,我要與妳相伴永遠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路好心情就像暖哄哄ㄉ太陽
隨著車上熱情ㄉ DISCO 舞曲
擺動著身體~
YO ~YO~ 搖勒~搖勒~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是滴....接下來就是要前往

海角七號的故鄉...恆春街....


David~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日 記 像 簿
浪漫墾丁愛之旅~墾丁大街趴趴造 2009.10.13 14墾丁愛之旅
漫墾丁愛之旅~鵝鑾鼻燈塔  
浪漫墾丁愛之旅3~南灣 Beach 墾丁南灣Beach
浪漫墾丁愛之旅4~貓鼻頭風景區  
墾丁浪漫之旅5~恆春海角七號 NEW 恆春海角七號 (吳主任) NEW
浪漫墾丁愛之旅6~屏東快樂媽咪 NEW  
公婆見醜媳婦~市集 嘉義 仁愛 (吳主任) 圖友之家~市集.嘉義.仁愛

 

一站一站ㄉ走下來....

請大家要來繼續

支持浪漫墾丁之旅~恆春海角七號
待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