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墾丁愛之旅3~ 南灣 Beach

2009101410:00
Photobucket

墾丁 南灣ㄉ沙灘...有著美麗的海浪....

晴朗ㄉ天空飄著 ... 白雲....

炙熱ㄉ太陽 ...有如你ㄉ熱情....

讓你牽著我ㄉ手 ...拉近....

讓你拉近我 ...相擁....

讓我們相擁直到 ...那一天.....

我只要你給我一ㄍ承諾...

............................讓我先走.....

Photobucket
自從那年從泰國回來,不知有多少年沒好好ㄉ看看海~開心ㄉ踩沙灘上..幾次以來我都一直不斷ㄉ跟你說..我還是喜歡海~
一眼望不盡ㄉ海會使我ㄉ心開闊.. 忘掉一些傷~一些痛~一些煩~
今天和你一起攜手走向沙灘.....感動~原來愛真ㄉ可以那ㄇ簡單..只要心胸開一點,多用心去體會一點,一切ㄉ一切都可以是美好ㄉ,藍藍ㄉ海...長長ㄉ沙灘...綣綣ㄉ浪花...比基尼女郎...所有一切都是美好ㄉ....

因為..有你

 


踏 浪 小森林趴趴

幸福草藥
   唱:伍思凱

Photobucket

愛情像 人參 黃芩 當歸 甘草 
任君調配的中藥 
幸福是 高山的魚 游泳的鳥 渴望達陣的目標 
加勇氣一起熬 這滋味新鮮有效 
所有的 雜癥疑難都治得好 
每一口你喂我喝的藥都變成 幸運草 
天真沒有什么不好 
至少不會堆積煩惱 
誰說我要不到 不過時候未到 
當我發動溫柔攻擊你要接招 

愛情像 人參 黃芩 當歸 甘草 
任君調配的中藥 
幸福是 高山的魚 游泳的鳥 渴望達陣的目標 
加勇氣一起熬 這滋味新鮮有效 
所有的 雜症疑難都治得好 
每一口你餵我喝的藥都變成 幸運草 
勇敢的味道 
我到處東撞西碰 沒事頭上腫一包 
被傷得莫名其妙 嚇也不跑 
吞下了 幸福的藥草 
苦過了 病通通治好 


Photobucket
我想牽妳的手 因為妳是我的女朋友
我想牽妳的手 因為我要送戒指求婚
我想牽妳的手 因為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我想牽妳的手 因為風風雨雨都度過
我想牽妳的手 因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在妳告別人世的那一霎那

我想牽妳的手

告訴妳說

今生無悔 來世相逢


感謝圖友小華仔 贈詩 祝福(連結中)


日 記 像 簿
浪漫墾丁愛之旅~墾丁大街趴趴造 2009.10.13 14墾丁愛之旅
漫墾丁愛之旅~鵝鑾鼻燈塔  
浪漫墾丁愛之旅3~南灣 Beach 墾丁南灣Beach
浪漫墾丁愛之旅4~貓鼻頭風景區  
公婆見醜媳婦~市集 嘉義 仁愛 圖友之家~市集.嘉義.仁愛
請大家要來繼續支持

浪漫墾丁之旅4~恆春 貓鼻頭風景區~


待 續